2008-06-15 00:43:32

6/11(補)

前言 氣死我ㄌ
快1小時的時間因為手賤浪費掉了ˋˊ
-----------------------------------------
今天是畢業典禮 我要畢業了$ˇ$

我們的畢典有點空虛= =

最後還是無助他們的東東

才添上了一些好玩的

還有美志老師作的

很有效點

大家都很HIGH呢

先謝謝美志老師 辛苦啦!

結束出場 我們班有照全班的合照

我覺得我怎麼照.......






怎麼不好看@@

每次太陽太大我抵臉就變囧了= =

而且還站第一排

(是自己跑到最前面的吧)

被叫蹲下ˊˋ

誰較後面都是女生咧@@

第一張是我半蹲+囧臉

(醜到爆@︿@)

第二張我單跪+囧臉

(比第一張好看多了)

第三張....

我忘ㄌ呵呵

照完我們就畢業了@@!

我往訓導處走去

阿裁也是

阿G.龜龜....等

我們都到訓導處找婷婷

結果他不在我們就解散ㄌ

我就去導師室找老師聊天照相

4張而已@@
早上END
-----------------------------------------
中午12點

我們要去唱歌

我就到立誠門口等他們

我剛過馬路就看到章魚

他說他要去看書

結果還是先回家ㄌ

我是NO.1到的

Ruby NO.2

(應該吧 我不知道阿宏是不是很早就在7-11了)

後來阿宏去買蛋糕

挑了一個大便蛋糕

(心中OS 娃娃生日送大便蛋糕@@)

後來買好阿宏跟牛奶小夢就先去市區ㄌ

我們等人都到齊之後就出發去唱歌了

再座車到大有國中的時候

有一堆人上車

有一個女生作我旁邊

阿正就喊我名子

(OS 幹麼啊 又沒人座我旁邊只能跟蛋糕一起座 有人來當然要讓出一個位子阿)

更糟糕的是還有3個我認識還算熟的人也上車了@@

跟他聊了一下之後

我就看窗外了

不久就到市區了

到好樂迪阿宏已經在那看雜誌

用了一下才知道要去410包廂

到了4樓走到T字型走廊上

大家站住了



哪一房

410阿

在哪

有兩個人去繞

剛走幾步吧

就有人說

我們就站在410門口

大家看了傻笑一下

(呵呵真憨 不過憨是902的特色 雖然畢業了)

剛進去力力就跑出去拿東西進來吃@@

後來阿葉跟力力在玩唐老鴨+機器戰警

(變聲效果)

反正憨憨國王又出現啦!

之後開蛋糕啦

有兩個蛋糕

娃娃選了一個

另一個放者

我知道他選到的是阿宏的

(因為那是我一路拿來抵哈哈)

另一個是佩佩買的

我就不知到是啥圖案啦@@

娃娃打開 好現有些傻眼吧

不過還是把他切來吃了

切完 阿正用手摳了自己的奶油往娃娃臉上抹去

娃娃大叫

阿G也是

玩到最後還飛到我腿上@@

真的是...

還好我穿的是短褲

不然就麻煩了

清洗好之後

阿G阿正有事就先走ㄌ

哈姆跟佩佩也是

Ruby不知道神麼時候走的@@

阿業也走了

最後就剩下我.娃.助.奶茶.宏.力.果凍

唱到結束
下午END
-----------------------------------------

唱完歌我們就陪果凍買東西

買完我們就去吃晚餐

順便討論接下來要幹嘛

結果阿宏跟無助開始聊藍藍路

最後開始討論的時候

無助把去環保公園講成

我們去藍保公園

唉~~~~

之後決議就去環保公園看夜景

然後果凍說要上廁所

我們就陪他去

女生上超久的

阿宏在外等等到快瘋了
呵呵
原來他們上完很久了

是在裡面拍照@@

要去座公車了

換力力說要上廁所

我們就去2樓
(好像吧....)
剛推開門就看到好大的一面鏡子

阿宏說

還好女生不是在這裡上 不然會照更久

出來之後只剩果凍阿宏說

他們又去廁所歐

吼~他們剛剛拍不夠歐

快叫他們出來啦

阿宏快瘋了 力力也是
ㄎㄎ
後來我們就座公車去環保公園了

剛爬到1/3吧 力力就說他走不動了

之後我們就在去環保公園的路上當路霸

阿宏跟力力在路中間玩藍藍路

很多開車的人開過去都看一下

我們還在路中間切佩佩帶的蛋糕.吃蛋糕
可是蛋糕濫掉了= =
還要閃左右來車

阿宏說

左邊有車要站右邊

右邊有車要站左邊

兩邊有車要站中間

我們還在雙黃線上座一排吃

後來車越來越少了

我們開始胡思亂想

想他們是不是要封路教訓我們這些白痴

突然我們聽到警迪聲!!

越來越大聲

有人說他們是不是報警呀

阿宏說怕神麼 有是往忠烈祠跑
呵呵
警迪聲慢慢變小

車寫開始變多

我們還是在想是不是那些人要賭我們

我們再玩藍藍路的時候

有一台車

看到我們

開始掉頭

我們想完了

我們開始到旁邊座一排

低頭準備說對不起

過來的車放下車窗

無助喊一聲阿姨

我們才知道是無助的阿姨

嚇到我們@@

8點40分我們玩完了

開始向下走

走回家我的腳酸死了@@

不過是很快樂抵一天


晚上END
-----------------------------------------



娃娃沒看到夜景沒關係

有天空 有路燈 還有我們!!

祝妳生日快樂喽


ξ 豬豬〃* 2008-06-17 23:23:24

訪噢 :)

♥™ 戀 " 2008-06-15 22:07:24

早知道那天就跟你們去玩了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