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2:56:58☺Acupunture☻

返校

一大早飛魚跟我們一起搭車

還躲在我後面嚇我

頭毛真的燙捲捲的

我跟姐也想燙

今天我的頭毛超失敗的

來不及用 超翹的蕭查某

第二節返校少上一節祖珈的課有點開心

趁機補眠

放學後要考乙檢全部

以為我要玩蛋了昨天邊看電視邊背

還背到睡著

70分及格沒過下次要留下來

好險過啦

姐在外面一直等

我以為她考好了

結果沒考完 = =

快速寫好快速改好快速離開學校

跟姐去誠品搞笑

只為了看血滴子的圖片

結果騙人

害我們去翻他

以為公車準時到

天阿等到熱死

下車後走去冰冰家後面等她跟乾女兒

哈哈

安然無恙

還是小小一隻不過體重跟以前一樣

去冰冰家跟ㄚ頭玩

拍了幾張照片在手機裡

哈~好可愛

也謝謝冰冰的午餐

去上班7點多才有人

大家狂做打掃

我還發現飯酸掉

早班阿姨還吃下去

媽呀~~

超臭的啦

而且店裡廚房好熱

我還穿七分褲

瘋了

上一篇:瘋迷XD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