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1:36:22☺Acupunture☻

模擬考

星期四這賽賽的日子

模擬考術科

我的媽

竟然抽到第五題

柑仔做第七題

我們中間隔一個一年級的女生

我們就在火大做題目

他還在旁邊亂

電腦當機又不說問題一堆

好不容易做完之後

很沒信心交出去

一定穩留的

圖片是我的死穴

回去上課還考數學

一堆不會寫的只好猜猜樂

心情很鬱卒

中午的尚及康又很難吃

跟阿夢都吃不飽

還衝去買東西吃

中午阿齡一直叫一個男生喊稍息...

我的午休泡湯了

沒睡飽下午第一節又遇到程式語言

幸好他這次人比較好

只是···

他叫我們打20題講義的程式

打到第18題 啥無窮迴圈

一執行 當機

害我一直從打

比較開心的就是生涯課

大家一起討論數學

沒人聽他說話 = = ”

英文課阿珠瞎聊天

補導課檢討數學

以及幫老師去福利社換錢

數錢數的很開心 哈哈

放學後突然覺得腰痛

佳穎竟然說我是老人

頂著很痛的心情跑去全國電子問相機

竟然沒有粉紅色

好像只有燦坤有

藍色跟銀色要用訂的

佳穎一直在旁邊學廣告的台詞

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分期付款也要用信用卡

銀/黑/藍/粉紅四個顏色裡還是粉紅色最好看

只好一次付清了

保佑可以訂到

看完之後去上班

店裡只有兩桌

就看到三個人晃來晃去

無聊得要死

打掃到睡著

腰超痛的

7點多三個人全下班了

上班的時候咪雅突然來店裡拿了飲料給我們喝

超感動的 大好人ㄟ

總括今天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

沒有人比我更賽的

上一篇:血光之災

下一篇:真的很害怕...

柑 〞仔 〞 2007-04-26 22:04:29

哈!!
數學=猜猜樂
我整張寫的滿滿!!
可是算出來的答案都不在上面= =
整張幾乎都猜的!!
就是說咩!!
做到快瘋了~還一值在旁邊亂...
整個就很點!!
今天真的頗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