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2:29:39☺Acupunture☻

啟動

哈哈哈

我的心愛的電腦終於買到了說

跑得很快 非常的爽

全部的設備都變新的

月底期待我跟冰一起買的情侶鞋




上午的經濟學公布新座位

坐在危險的後門看得到的位子

還跟潔妮.阿夢.莊.儀 做得很近

其他妮子們都集中在後半部

開心到極點

坐在後面不用在蝦緊張的

我的頭髮已經變回來了

往後我們那塊應該非常吵


放學後跟阿明.儀.莊.柑仔去吃飯

點了一碗酸辣麵

從頭吃到尾都很酸

大家都吃得蠻開心的

只不過...

吃完的時候最不爽的是

被收碗的阿桑罵說我們衛生紙好像不用錢

一直用...之類的

雖然浪費但是講話幹麼那麼現實

生氣ˋˊ



今天我們店裡的生意很不好

天氣的關係吧

原本姐跟哥說要關店去吃飯的說

難得上禮拜休假很爽的家慶來上班了ㄟ

我一向都把他當成招攬客人幸運神的說

更扯的是這個禮拜只看到三次的俊先生

那麼高大又大隻的人還發高燒

無聊的幾個小時 在店裡狂做打掃

下班前突然接到阿公的電話

回家拖了很久還在想用破台語跟阿公講話

台語破到自己很想笑

我想老爸老媽都很無奈八

哪有小孩的台語那麼爛


總之希望店裡客人多一點



































上一篇:怎麼會?

下一篇:太棒了

佳穎穎//* 2007-04-17 20:35:59

我離你們好遠
這樣我好無聊哎..

版主回應
寶貝穎阿

位子遠沒關西阿

常常來找我們玩阿

看你最近都沒精神的樣子

那個好動的佳穎哩???
2007-04-17 22: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