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1:07:03☺Acupunture☻

怎麼會?

自從上星期五生病看醫生後

假日在跟小鬼吵架

發傳單受到驚嚇

病很快就好了

剩下一直燒聲.咳毛病

只不過

我身旁的人都病了說

蘋果 今天嘴巴紅的跟什麼一樣

全班有咳嗽.擦鼻涕一堆

老媽更是用〝慘〞來形容

一直燒聲 ((很像鬼 變聲變的很離譜

更經典的是 接到詐騙電話

還被對方笑 真的是很白目

我接到一定大罵!@#$%^&*()_+

就不要讓我接到電話

嘲笑生病的人

騙人錢更可恥八

放學回家之前

萱萱跟蘋果去買東西

跟內將在廟口找我想吃盼很久的燒麻薯

走了一圈 就 是 沒 看 到

等我們兩個想說去吃卐丹好了

怕讓她們等

所以用衝的到卐丹

誰知道人那麼多

一直等等等......

好不容易買到之後 要過馬路的同時

看到一個老伯開燒麻薯的車過去

心都碎了

我手上拿著車輪餅望著車子飛過去

真的很心酸 一直傻笑 = =

內將在一旁大笑


跟他徹底無緣

或許下次遇到他在假日八

我一定要從店裡衝出去買

希望不要像小鬼模擬的狀況一樣

很瞎 很白目 一定會被罵

上一篇:累到暴點

下一篇: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