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3:05:24☺Acupunture☻

太閒也是個錯

又與電腦隔絕好久

寒假的一開始就發生很兩極化的事情

除了要上課

飯碗好像也要丟了

二月份都停了

三月份的命運不知道會怎樣?

算了 早預料的事情

出去玩的次數也很少

跟老媽寒假開始去了衣蝶

我的天˙阿

看到只能乾瞪眼令人心動的紫色外套.包包...

我媽早已經覺得我對紫色走火入魔了

可看不可買 看心酸的說

還有...

太閒了太多機會一直花

買給老妹的衣服

跟吳--看到的特別鞋子

更慘的是

還有廟口日本店跟我招手說來買我的

變身美樂蒂小包包

趕快叫別人買走拉

煩ㄟ~~~

不要出門好了

少惹出禍害

PIC*可愛的變身美樂蒂 ˇ小惡魔











上一篇:最近...好忙

下一篇:新年...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