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1:01:41☺Acupunture☻

忙到想睡

今天搭著爸爸的逋逋

去亞諾的路上風真強

差一點我整個人都要飛到外面去

馨心也有來實習了

教一大堆給他聽

希望他適應力能很好

最令我生氣的是一個不知死活的中年婦女

好生好氣跟他說了

我跟他的說法不一樣就在那唸的不停

新來的又怎樣 惹到你唷

胖ˋ女人

我還要面到微笑給他湯 真是夠了

還要忍氣吞聲

不過就高興的是我有站櫃檯

幫客人拿蛋糕跟挖冰淇淋

都不用走來走去的耶 哈哈哈

因為今天太早起床

很愛睏的感覺

明天繼續工作

等10/5領錢





上一篇:기절

下一篇:今天到底什麼日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