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3:28:16☺Acupunture☻

惺忪

天氣真的很熱

早上跳操

好死不死在第一個

網設沒事還要考試

幸好70分安全及格

程式更是無聊

中午想說睡個覺

阿官她們班又來宣傳

但是重點不是這個

在午睡結束鐘聲一打

不知道是哪一個班的學姊

吵醒了睡夢中的大家

眼前一片模糊

社團兩堂

聽2年級的候選人發表政見

真的超級熱的說

大帆好白木

豆腐一直在搞笑

笑到肚子好痛

聽完要去投票

好不容易要投201的

可惡!沒當選

資處又沒中

之後回班上

我.阿莊.阿民.阿姨.大餅

一起玩牌

映像中好玩的是水果盤

每一個人一種水果名字

真是超好笑

阿莊的神經比我慢ㄟ((高興

以後還要玩

大餅跟阿莊最輸((大冒險

我跟小籠包陪她們去校長室那裡

大餅大喊〝我愛你〞

校長就跑出來了

一直碎碎唸

阿莊竟然都沒處罰到 ㄑㄑㄑ

班會課

換了座位

告別了taco將.柑仔.笨蛋

換到了倒數第二棑

前面檸檬後面阿姨

左邊阿容右邊游心吟

不過阿

小太陽有時候會跟游心吟換位子

哈哈哈 有很爽的Feel((很可愛的小朋友

放學後

大家在樓下等小黑的樣子

玩排球.報數球

阿莊被整的很慘

我跟歐內將聽著mp3

悠閒的看著她們((哈哈

還有忘記告訴奶奶

mp3的耳機一邊不能聽

請再買一個八

-----------------------------------

星期日

要檢定考了

沒有緊張.慌

覺得好累

提不起力氣

想說假日補眠的

算了

讓自己保持最好的狀態

大家~~~~

檢定加油

月考加油

上一篇:怪ˇ

下一篇: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