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0:39:33☺Acupunture☻

怪ˇ

早上等車

突然下起大滴雨水來

我.小冰.飛魚

變成落湯雞

緊急打電話給歐內將((還是只有一支雨傘

到學校的路途中

似乎四人共撐一把小黃傘

到了學校

天阿~

體育課要跑800公尺

天阿~

我跑了5分又10秒

真的是很喘但是一點也不累

只知道當時腳快不行跑了

今天我們一直跟笨蛋討論化妝品

笨蛋像極了十足的商人

記得下午

我跟阿夢去辦公室有看到小池耶((帥爆了~~

國文課導ㄟ的情緒很不好

我想導ㄟ把眼淚硬撐了下來

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

捨不得我們的關西

放學...

天空放晴

歐內將的最愛-小黃傘

哀~又是我要拿

回家的公車

哇靠

又是白七女司機ˋˊ

還說不要在我耳邊大聲嚷嚷.很吵

真的很討厭ㄟ

就沒有位子坐是怎樣阿?

但是阿

誰想鳥她阿

我們還是沒有聽她的話

自各玩起來了

繼續跟阿莊對決

一直拉著我的手臂((痛死了

飛魚變態((刷什麼卡阿

死小胖自己跑去坐後面

只知道我們很丟臉

全公車的人應該都很討厭我們八

最後阿

女司機 我們不會屈服你的

只要有一次做到你的車

我們還是會大吵大鬧

上一篇:都是老天的錯

下一篇:惺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