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0:28:46☺Acupunture☻

停留

清明節過後的今天

早上一起來拉肚子

一整天在學校痛的要命

呵呵

今天也看到馨心國中的畢冊

馨心好可愛.豆腐好好笑.大帆頭好小

國中跟現在差距滿多的

就跟以前的我們一樣

今天放學還留下來做佈置

哈哈哈

在阿莊.小冰的協助之下

完成了一些

我跟阿莊真的很聰明的說((廢物利用

明天準備換位子了

不知道是怎樣的方式

有一個聰明的在我旁邊

回到家

跟老媽討論一下打工的事情

嫌我吵

我賺到錢修想跟我要

一直唸我

老妹更ooxx

每一次都利用快8點在洗澡

自己都不去到垃圾

我的電視都因為你少看那麼多

自己都不好好寫功課

一邊玩電腦一邊寫

全身髒西西

回家是不會先洗唷

夏天到了看你的腳怎麼辦



上一篇:暖爐的天氣

下一篇:換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