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2:37:30☺Acupunture☻

暖爐的天氣

今天還是好熱唷

不用穿外套

但是一口氣穿了兩件運動服

等車的時候

飛魚幫我把頭髮綁起來((真的很緊

升旗還被阿夢騙說要穿長的((熱死了

體育課投籃((哈哈10球及格

我記得我中午沒有睡覺

在307教室做佈置

只是糾察在開會

我們在後面默默的作

總之

今天很快就過完了

明天要掃墓

但是天氣很熱

不太想去

被老媽臭罵一頓

老媽:一年看一次你阿嬷還不去

我:可是真的很熱ㄟ我可以在吃飯去嗎?

老媽:你不想被大人們罵在說

失敗了

明天穿少一點夏天一點好了

西西

今天看了二個小時的電視

雖然電視中途壞掉

少看半小時有八

輪舞曲跟這該死的愛

都不錯看

期待下一集的撥出






上一篇:躁熱症

下一篇: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