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6:42:51♥ ~怡君~♥

6月7日 主修課

今天早上打開琴盒發現 它竟然發霉了
我嚇到 不知所措
所以
只好趁上課前
再去買 肩墊 & 松香
才可以拉琴
爸爸在我去老師家上課
我把手機拿出來調震動
發現
老師打給我2通電話我都沒接

我真大膽
竟然不接老師電話
其實
是我沒聽見
後來上去
老師在講電話
我就先在我面開琴
老師叫我進去了
我又一直不理他
哈哈
他就出來找我了
說: 進來阿!!
我就說:你剛剛在講電話
然後我就叫老師幫我用琴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我不敢用
老師就一直笑我
還說我休息了34個月了吧
我在心裡想 明明就2個月多
用好了
我就和老師說:主任說要考術科考
老師就說:你怎麼考啊!! 又一直笑
我說:主任說: 音階老師指定一個 和拉一個小曲子
老師就開始上課
就教我拉 C 大調 就好
又翻了曲子的本子 嘆氣
說:本來進不了很多 卻又因為手受傷而停那麼久 好可惜
我聽了就有點難過
都是我
沒顧好自己的手
導致受傷
又讓老師失望
我真的好怨恨自己!!

拉到一半
老師突然說話
嚇了我一大跳
說:手會痛嗎? ...... 之類 關心我手的話
我好感動

而這個情況
發生了好幾次

老師也一直叮嚀我
要注意哪些事情
也說:他的學生 從來沒有受傷的 我一定要破解你受傷的原因
然後又繼續上課
而老師的動作還是很好笑
然而
愉快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下課了
我也問老師一些問題
老師本來都不跟我說的
但他後來還是告訴我了

老師對我真好

每一次
我不管跟老師說什麼
他總是都會答應我
就像上次
陳曦和學長們
去請老師拉琴表演給我們聽
老師都不答應
但後來我跟老師說以後
老師就說好啦!!
:)
超開心的!!

然後
老師又問我說:你有興趣參加音樂營嗎?
我說:是主任說的那個嗎?
老師說:什麼?
我就說給老師聽
可是 不是主任說的那一個
老師就把那張紙拿給我看
就說:幫老師拿去放大印出來
我就說好
老師受邀去那裡指導

我又問老師說你什麼時候還會再演出
他就說:有阿!!
然後又跟我說:8月16日老師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有演出
你要來聽嗎?
我在心裡想 我一定會去的!!
然後就回家
我又叫老師幫我開門
因為我打不開
又被老師笑
然後老師就往上走回家
我就說:老師你還真多層樓ㄟ 456都你的
老師就說:哪有很多 又一直笑我
我就往下走回家

結束了愉快的課程

Happy













上一篇:好老師

下一篇:最近上的2堂主修課

Sunny 2008-06-18 00:10:40

手受傷休息是一定要的!!

只要努力的練習!!

一定可以恢復到原本的水準!!

所以......

加油唷!!

版主回應
恩恩
謝謝你
2008-06-22 21: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