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0:46:17吉普賽

我擺了一個大烏龍

11/11/2008(週二),半夜近三點,我已上床就寢,但仍沒入眠,突然,陣陣手推車聲響傳入耳中,正感奇怪,都半夜了,怎麼還會有人在推手推車?爬起來察看,只見一人騎著摩多,一手拉著手推車在馬路上行駛,漸行漸遠。

第二天半夜,同樣的時間,手推車聲又響起,我又爬起來看,又是摩多騎士在拉著手推車在路上行走,心裡狐疑著,可能是附近霸市的員工在把週圍的手推車拉回去吧?

第三天、第四天半夜,同樣的情況又發生了,我懷疑著,真的是霸市的員工嗎?還是有人在偷手推車呢?一個晚上偷一輛,至今四個晚上,已偷了四輛。

終於,我忍不住了,寫了一封電郵給那霸市負責人,留下了手機號碼。那一天晚上(第五天),手推車沒出現。

第二天(週日),霸市的員工W君聯絡我了,說要是晚上再聽到手推車的聲響,不管多夜都可以撥電給他。聊了一下,才發現他就是我以前在工廠工作時的同事,不過,平時我在霸市遇到他時,他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不認識我。

這一天晚上,手推車也沒出現。妹妹說,不懂那霸市有沒有內鬼,不然為什麼我的電郵一上,手推車就一連兩個晚上都沒出現。

終於,17/11/2008晚上半夜,那手推車又出現了,我趕緊喚醒妹妹,讓她用手機拍照,我則撥電給W君,告訴這裡的情況,掛上了電話,媽媽也給我們吵醒了。

不一會兒,W君來電,他說,那個被我懷疑偷手推車的人是這裡附近的一位Tom Yam小販,他每天都到霸市去採購所需材料,然後用手推車推到他的檔口,半夜收檔時才把手推車拉回霸市。

我聽了W君的話,感覺有點尷尬,不知如何回應才好,只好嗯嗯嗯,然後匆勿掛上電話。媽媽和妹妹聽了我的轉述,都哈哈大笑,結果我搞到全家人都睡意全消,聊天到深夜。

擾擾攘攘了幾天,原來是我擺了一個大烏龍。

上一篇:變了樣

下一篇:家裡濃濃燒焦味

魷魚 2008-11-25 16:20:53

你真是好人一個也!寫電郵?實在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