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19:04:06花花睫毛膏

我不是小強,是小雞!!!

頭暈、麻木、胃酸上湧、心悸、不穩...

嗯嗯,又來了

閉上眼睛,準備忍受即將出現的不適感

不行,我不能總是這樣

不能幫助自己,談什麼助人工作

OK

閉上眼睛

!@#$%^&*

*&^%$@

#$%^&**&^%$#

一堆文字浮現,放掉

嗯嗯

一隻快被黑暗吞沒的小強努力求救著

有光出現了,小強努力的往光線來源爬進

shit

我不是小強,難道我一直認為自己跟小強一樣沒價值、任人踐踏嗎

我只承認我跟小強一樣擁有強韌的生命復原力

其它的,NO

我是小雞,不是小強

嗯嗯

一隻快被黑暗吞沒的小雞努力求救著

有光出現了,小雞努力的往光線來源的方向邁進

這才是我要的image!!!!

上一篇:身體是最誠實的

下一篇:找到關鍵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