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0:41:36花花睫毛膏

有其母必有其女

懶懶散散

我呢 把自己的畢業證書弄丟

不意外 不過 至少我知道我是怎麼把它弄丟的

甚至還大概記得它最後離開的位置

但 我阿母

竟然把我的教師證弄丟

就是因為知道它很重要

就是因為知道自己很散

所以才看都不看就直接交給阿母

可是

就在我要去代課的前一刻

我阿母全盤否認有幫我收

還堅持我自己不知道把它收到哪

我現在真是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自己弄丟畢業證書 阿母弄丟我的教師證

三天後就要去阿里山代課了

而我現在還可以坐在電腦前

心平氣和地

將這一切要讓我發瘋的事記錄下來

我‧真妙

上一篇:承諾這檔事

下一篇:小朋友的童言童語

jump 2008-05-29 22:52:53

自從我的CD在莊先生的車上毀了之後,我就再也不把重要的東西交給別人保管。
因為對妳來說重要的東西,在別人眼裡就只是個沒有價值可言的物品。
就算別人能體會出那一點點價值,但那也不關他的事,因為遺失/破壞而受傷的人只有妳。

在我的定義裡,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叫做別人,無一例外。

這算是損失一片CD之後的大徹大悟,相當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