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3:23:35花花睫毛膏

承諾這檔事

老實說
我算是有信用的小孩吧
除非百分百確定做得到
不然我不會給承諾
以前大考 跟家人承諾一定會上國立 ok
出去玩 只要說了就一定會去
後來發現自己喜歡臨時起意更勝過約定某年某月某日要幹麻
因為未來有太多不確定因子 現在ok我就會現在出發
ex 像瘋子般台中夜生活
可是 最近我卻做了一個自己不能百分百確定做得到的事
就是考研究所
這好像是生平第一次要去做某件事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可是這次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得到
如果失敗了 是不是表示自己的人生也就失敗了
我知道我知道
人生的價值並不能取決於一次的成功或失敗
但 真的有種莫名的壓力
適當的壓力是好的 它可以督促我們前進的腳步
可該死的
這壓力對習慣舒適的我來說
一點用也沒
這樣下去是要搞什麼鬼啊
一萹文章樂樂長是要講啥屁話
總之 我決定了
我某某君 拿自己的未來做賭注
一定要考上我想唸的研究所
沒上 我就放棄自己的興趣 專心跟阿母去做SR

這決心夠強了吧
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儘管混吃等死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