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01:11:12古葬

阿砸

煩死了,這不知道是修的第幾次

兩個禮拜沒電腦的日子

真的是



最近..好像吃太多了阿~~

但是美食當前啊!!!!


最近工作真的讓人很阿砸

我不是那種 會為了工作放棄休閒的人

但現在又變成是不能為了休閒而換工作

這真的是很煩

人就她媽不夠了  人不補就算了  工作量還以往的兩倍  真是有夠無言


還要該死的吃鴻門宴


吃完把你趕去加班是怎樣啦

一點都不想吃阿 這 = =    不好吃 就不能折現嘛

還要人一早醒來去等那種沒預約要現場候位的店

然後一堆人遲到  老娘可是早上才睡 設了鬧鐘硬醒來的啊!!!


說啥 沒去要扣考績  

掯掯掯


算了

現在處於沒睡飽 極度想噴的狀態

說起來,雖然屋馬貴貴der  但CP質不錯

那個雞湯讓某人一直喝  還續壺咧,我的媽阿 比我還會喝湯

但真的好喝~那傢伙倒 也就順便幫我倒

兩人套餐,兩個女生= = 中午睡醒後  戰鬥力好弱

不過我還是把她吃完了

是說 結尾的哈根達士  草莓也太實在 

硬是吃完了,真的好撐阿,某人阿....根本喝飽的,兩杯可爾必思 加上一堆雞湯

吃完還買飲料,這傢伙真的是....

不過,能吃完,果然還是吃飯配話最能吃完

幸好跟他可以從天聊到地就是了~不然一定剩很多肉片 ~~~

日記不像日記

像是雜記了   哈哈

無所謂,只是想記得這件事罷了

雖然第一次見面,不過完全不尷尬真的是~

幸好有遇到,這樣聊得來的朋友,很喜歡~



上一篇:恩恩~

下一篇:別這樣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