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23:52:25古葬

不平靜

感冒持續蔓延,當然,胃痛也他媽的持續發作

第四次直接跑澄清醫院了,雖然沒照胃鏡,但我盡力相信他會好了...

我把今年要看的醫生次數都在這個月這兩個禮拜看完了  碼的逼

這已經破我人生紀錄了渾蛋

本來還以為我老年才會這麼奔波的跑醫院,沒想到就這樣先給偷跑了


就位了一顆蠢藥丸卡在食道尾,造成潰爛....害我要吃兩個禮拜的粥

吃飯五到十分鐘就解決了,線再要吃一個小時

而我又很白痴的愛看大胃亡比賽,知道他們45分鐘可以吃多少嗎?吃掉將近4公斤的食物耶!

我一個小時不過只能吃一晚粥!只能吃一碗阿!!重點是我還沒辦法吃第二碗



呼...真是可惡...

我可是吃飯皇帝大,民以食唯天,寧願飽死也不餓死的人





最近有點寂寞阿

發給人的簡訊跟LINE都沒什麼回

然後就會想到老弟之前的狀態

已讀不回,你教我的。

被放置狀態 TTTTTTT




上一篇:重感冒

下一篇: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