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23:48:06古葬

這樣

連續快一個禮拜的晚班結束了...

痘痘一直長 好煩 QQ...

接下來又回早班了

突然好難早起 冏

這種時差有點痛苦耶XDDDD

放假還跑了醫院 ㄎㄎ ...

其實我不該去醫院的~"~

但是...

我放不下心

哀- .-...

又該乖乖的爬七點醒了 ㄆㄆ...

我現在...好討厭跟雷同間房間

身體超癢的 喵的...這兩天開始一直在那邊唱情歌 一直對電話傳情 我好痛苦OTZ...

有夠閃光甜蜜是哪招阿!!

聽男生撒嬌還是很不習慣 =" = 真可怕...

應該說...講話很甜蜜的都很噁心 噗 這是我目前的心情阿 很想哭 這是種刺激阿 >"""<

嘖嘖... 閃到我眼睛都快瞎囉..

上一篇:悄悄話

下一篇: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