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05:03:14古葬

悄悄話

星期二的晚上

依然的晚班

這天很忙 比早班忙多了 很累

晚上六點多忠奇問我三合國小在哪

我心裡就有底了

只是半小時後忠奇臉色凝重的說:冰她出車禍了...

好吧 我臉色變了

那一刻 眼匡佈滿淚水 但我忍住 我在上班中

忠奇抓住我的手的時候 我甩開 對我來說這種消息根本是會讓我崩潰

但又有什麼辦法 我總是無法阻止

在這種我無法趕去的時間點 這樣我以後無法安心讓她一個人出門上課 一個人騎車出門

只是 我更無言

串通就不能一致性嗎?

快八點的時候才輪到我吃飯 我才能抽個空打電話過去問狀況

可亞跟我說手術後會跟我說狀況如何

我幾乎吃不到一半的飯吃不下就丟了

九點多又受不暸等待又打了一通 依然手術中 好吧 我等

直到10點半 忠奇來了

跟我說...有吩咐他不要跟我說冰車禍的事?

我都笑了  我還特意問他什麼時候叫他說不能跟我說

說是剛剛? 我的天...我六點半就知道的事 還打了電話問狀況 然後跟我說...別讓我知道?

那是我要裝做不知道嗎??

這比讓我知道車禍的事還更打擊

所謂的朋友 連這麼大的事也不能說嘛?

要就全隱瞞  別一個透漏完 還傻傻的跟我說來不及這種蠢事

就乾脆一點 讓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

不然就告訴我 到底是怎樣的狀況

我不想這樣被耍!!說是不想讓我擔心??

我的天...

忠奇很無辜沒錯  因為我只能對他發脾氣

不過我對他發的 都是針對到底是誰告訴他不准跟我說車禍的事

是可亞還是冰? 的確!我口氣很差,我脾氣更差!!

但我從頭到尾都沒數落過中奇 沒罵他半句

只是想知道真相而已

忠奇就這樣發了不要把矛頭指向他的簡訊給我 

我無言 我也回傳 是不是誤會我在罵他 如果是 我道歉 也對不起 不想為了冰跟他吵架 如果他覺得這段友情可有可無 那我讓他誤會也無話可說 才不會讓他卡在我跟冰之間這麼為難!

他也回了或許一切是誤會 別為小事吵架 還是麻吉

明天他還要上早班 我就把他趕去睡了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真的去睡還是繼續再傳別的簡訊

六點半到11點這段時間多難熬?

越到下班時間我的表情就越難看

我就是這種 心情不好會表現在臉上的個性  不好隱藏 也不想藏

雖然心情很複雜 不過我還是把班上完了 正負0

我不曠職 因為知道忠奇是下班狀態 真的很嚴重還有它可以去幫我探消息  就算沒有他還有她的家人可以在旁邊照顧,而且是我不能幫上忙的地方...

站長見到忠奇來找我 開完笑著問我說:他帶不好的消息來是嗎

我點點頭 猜中了...

然後站長問我的心情

我回答:想打人。很想哭。想把班上完。

站長點點頭 問我要不要打電話 我搖頭 直到八點吃飯 他又再一次問我 我詢問能不能打  他勸我要先打 我才拿起電話撥話...之後還讓我帶手機上班 雖然我帶一小時就放回去了 不想讓站長為難

12點 突然來一封可以打字的簡訊

手術完畢了。 好,我安心了。人沒事醒了就好。

雖然沒辦法過去看看狀況。

但發生事情的時候,我多半不願呆在家的。因為我呆不住,想往外跑,我會慌

送走韻淑姐跟右欣後 我跑去全家買牛奶和民峻的奶茶

他一直問我是不是有事要聊

我搖頭 我什麼都不敢說

然後他開始跟我扯東扯西扯了好大半個小時

我也走不暸 就一直呆著聽他聊

他跟我聊了好多  讓我更了解銘駿藏起來的那一面

其實我喜歡跟他聊天  表面上看起來瘋瘋的 但比起來他比我年長 經歷的事比我多很多

知道了很多他以前發生的站上有趣的事 真的很好笑

也知道了很多關於人生的小故事

銘駿是一個很好的男人 但還是有一點拒人於千里之外

像今天一直說 不說以後就沒機會了

就這樣一直聊些有的沒的到剛剛 四點多了我才回來

其實我本來想陪她到早上的 但清晨好冷=_=...

而且還要上晚班 ㄎㄎ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聊

只是要看對方願不願意開口 要聊到什麼程度這樣...

他說我酒品不好(笑) 散撥出去是為了我好 這樣就有很多人盯著我 不讓我喝酒(笑

謝謝~ 銘駿 雖然你看不到我的日記 但我還是要跟你道謝~理這麼煩悶的我


上一篇:在意

下一篇: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