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3:50:13古葬

冬天有電暖器

上一篇提到的抽獎活動
獎品是電暖器 小小台的 剛好塞桌子下XD

這是抽獎的幸運號碼
我跟斑斑的www
這是那天的抽獎卷對號紙
上面有地圖
和很大的胖龍 喔 是阿龍
順便說一下 我家的貓
變的很胖XD
只胖他的笨臉 從小公主改名為圓臉XDD
招牌是 歪頭
別被他近照騙到了,其實臉很澎



然後呢,我感冒了。

噗啾....

今天吃了烤溫的鹹橘子

喔 媽呀 好痛O_____Q

嘴唇上的破裂都痛死了



這兩天開始冷的要命
所以我很認份的再編圍巾(?)給斑斑圍

我討厭脖子被毛毛的扎到所以不戴圍巾的~"~

依然感謝奈奈提供照片 噗

一條已經編好了
可是細不隆冬

所以我決定再編一條寬鬆的...

明天醒來還是後天開始努力吧(倒
這幾天噗揪到頭痛= =(擤

病毒快走 快走吧 噗啾!!!

上一篇:假日趴趴走

下一篇:新社花海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