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01:45:32jinny426

BeautyDiy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凍~意想不到的清爽跟保濕唷~

很多人都知道冬天皮膚最容易乾燥.缺水~
因為氣溫下降皮膚皮脂分泌量快速地減少,所以皮膚的自我保濕能力大幅降低,
因此秋冬總是讓你覺得皮膚比較乾燥.
氣候乾燥是會加速水份流失,所以保濕真的是最重要的保養
所謂保濕就是適當地把經皮膚流出的水份“抓住”或用油膜“封閉”,
降低水份散失的速率,皮膚就不會感到乾澀~~
所以要選對保濕產品真的非常重要唷!!


自從上次使用過"beauty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之後
就超級滿意它的效果~沒想到這次又很幸運的可以試用到"beautydiy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凍"
實在是超級幸運的啦!!

beautydiy最簡單也最自然的包裝~~
beautydiy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凍特別結合乳液、保濕凝凍、面膜的優點,創造出更細緻的透明凝凍質地,毫無黏膩感,卻能提供超完美的保濕計畫,迅速吸收的驚喜保養,絕佳的親膚性與密集深度的保濕力,讓肌膚立即感受舒適、清新、不黏膩卻持久水潤的理想狀態,宛如新生嬰兒般的QQ水嫩,全天候遠離乾渴危機!

當然也印有所有的說明囉!!

舒緩修護、提升肌膚防禦力

    乾燥缺水的肌膚,往往都會伴隨著肌膚不適等現象,特別添加欖仁樹與接骨木花複合菁華、珊瑚藻萃取、苦橙菁萃成分,在滲透肌膚的同時,迅速修護膚況,活化肌膚內部防禦功能,加強肌膚的適應能力,讓乾燥缺水肌,也能獲得絕佳舒緩呵護,讓肌膚回到健康Q彈的狀態。

瞬效保濕鎖水力、無懈可擊的完美水平衡狀態

    玻尿酸、白茅萃取、鎖水磁石、琉璃苣油能給予肌膚最完美的鎖水屏障功能,帶給肌膚瞬間補水、活水、儲水等全方位的保濕建構機制,維持肌膚水分的天然保濕因子,讓肌膚充滿水潤彈力。

打開後依然有貼心的厚紙版保護防撞設計~~

主要成份
◎欖仁樹與接骨木花複合菁華:以蒸餾法萃取來自印度的欖仁樹果實,保濕因子與大量肌膚所需的不飽和脂肪酸,優越的抗氧化力與保濕、修復功效,能提升肌膚的Q嫩彈力,搭配接骨木花萃取,能緊緻膚質,並協助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玻尿酸:迅速補水保濕,滋養潤澤肌膚具有強大的保濕功能,迅速使皮膚水潤光滑,富有彈性。
◎蘆薈萃取:天然植物萃取液,具保濕功效,作用於肌膚上有保濕、柔軟、修護等作用。
◎羥乙基尿素:保濕劑,能潤澤保濕肌膚且不黏膩,給予肌膚潤澤。
◎珊瑚藻萃取:具有高度活性,可修護肌膚並強化肌膚,提高肌膚防禦力。
◎白茅萃取:可維持肌膚的含水量,達到長效保濕作用。
◎鎖水磁石:能與肌膚表面角質層緊密結合,提供肌膚長效保濕水感。
◎銀杏萃取:能調理平滑肌膚,幫助肌膚防護環境因子的刺激,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散發出光澤與彈性。
◎多醣體:能與肌膚表皮緊密結合,幫助肌膚創造透明水嫩觸感,同時提升肌膚光澤度,滋潤保濕效果更持久。
◎苦橙:對抗外在因子對肌膚造成的刺激傷害。
◎琉璃苣油:含大量亞麻仁油酸,可減輕肌膚粗糙、滋養及保濕。

瓶身後面也有說明&製造日期唷!!

挖~~打開後居然有鋁箔紙封住瓶口~~這樣不僅不易變質也很確保產品的衛生呢!!

質地好水嫩唷!!!還有一股好清新好舒服的味道!!
這味道超喜歡的耶!!!

先在手背上試一下~
最近手背變的很乾燥..又沒擦護手霜都產生一些小細紋了@@
不過擦上cp值超高超補水的beautydiy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凍
馬上就吸收了~~而且真的算是我用過不僅保溼度超棒~清爽度也破表!!
不黏不膩還有淡淡清香..挖~光擦在手上我就愛上它啦!!

我的臉~~好緊好乾好繃喔!!
趕緊保濕保濕~~擦上我的新寵兒beautydiy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凍囉!!
臉上擦擦,別忘了脖子也要擦擦喔!!


挖烏~~擦完後~
是不是肌膚就像喝飽了水已經整個透亮~超水嫩!!
摸起來也很Q彈Q彈哩!
肌膚充滿水分,當然細紋也就跟著減少~
整個氣色更是充滿活力~~侯開心阿!!


保養肌膚~選對商品真的非常重要!!
尤其是保濕
只要肌膚長期維持於飽水的健康狀態,
乾燥.緊繃.細紋.蠟黃的問題也就會逐漸改善~
感謝''beautydiy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凍"
讓我這個冬天就要變成QQ的水嫩媽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