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15:48:46jinny426

Beauty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 換季保濕免煩惱囉!!

敏感性肌膚的朋友們都應該很了解換季時,

肌膚開始不聽話,出現很多惱人又討厭的警報!!

尤其是天氣變冷,肌膚更容易乾.緊.繃.裂

要是不好好的給它保濕一下

一個不小心過完冬天整個人恐怕要多老個5歲嚕!!

可見保濕對我們女人來說是多麼重要的功課之一阿~~

現在正值季節交替

各位姐姐妹妹們~不要忘了勤保養保濕喔!!!

要做好保濕當然要好好的選擇產品啦!!!

今天要來介紹在我使用後滿意的不得了的產品

不僅是保濕效果好~~價格更是經濟又實惠..超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啦!!!

降將~~就是他!!!

Beauty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

非常喜歡他們包裝,簡簡單單,

白綠色的設計卻讓人感覺很清新又自然..看就很舒服


尤其是每次收到PayEasy系列的產品時都覺得超貼心的

裡面包裝都有多一層的厚紙板保護商品,這點超值得讚許!!


雖然有用厚紙板保護商品可是瓶子卻是霧面不會破碎的塑膠材質

簡單又漂亮!!
商品說明

粗燥、脫屑、過度出油、毛孔粗大問題,總讓膚色看起來黯沉缺乏活力!
多重的肌膚困擾,其實是因季節交替與外在環境因素,造成肌膚內在的保水能力逐漸衰退,此時必須透過外部的補水機制補充肌膚所需的養份,同時活化肌膚的儲水力,才能讓肌膚維持在健康狀態。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特別添加啤酒酵母紅藻萃取與尿囊素,其中富含大量的微量元素及海洋酵素,能提供足夠的養份協助肌膚修護,同時活化肌膚;並以多醣體、絲氨酸與PCA-Na作為儲水小幫浦,替肌膚注入大量的水份,搭配欖仁萃取物、接骨木花複合精華與植物保濕,補充肌膚所需的保濕因子與不飽和脂肪酸,協助舒緩、安撫肌膚不適,並加強肌膚的抗氧化功能,讓肌膚維持水潤、緊緻Q彈的健康狀態。

透過「微量元素活水導入科技」,能達到高速滲透效率,微量離子的高滲透能力,能協助細微的水分子滲入肌膚,同時強化肌膚內部活水機制,讓保濕成分更深入浸透至肌膚,達成精華液般的保濕效果,確保每一吋肌膚都能充滿水份,改善肌膚乾燥導致的油水分泌失衡以及毛孔粗大問題!肌膚表層更長時間維持輕盈舒適的水嫩透明感。

這款無酒精、弱酸性的高機能保濕化妝水,能幫助肌膚,鞏固肌膚抵抗外界的自然屏障,清爽不黏膩的精華液質地,能讓肌膚保持高度水嫩透亮,並能有效減緩乾燥肌膚的不適感,非常推薦乾燥、敏弱型肌膚使用。
【特殊加強使用】
如絲緞般的精華液質地,可做為按摩精華使用,透過簡易的SPA按摩,能促進肌膚代謝,提升後續保養品的有效吸收,同時強化肌膚內部的修護機制,達到水漾晶透的完美膚質!


當然在包裝盒的背面和瓶身的背後都有很清楚的說明喔!!

看看製造日期也是最近才剛出爐的呢!!!

主要成份
欖仁樹與接骨木花複合菁華:以蒸餾法萃取來自印度的欖仁樹果實,保濕因子與大量肌膚所需的不飽和脂肪酸,優越的抗氧化力與保濕、修復功效,能提升肌膚的Q嫩彈力,搭配接骨木花萃取,能緊緻膚質,並協助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啤酒酵母:萃取自乳酸酵母,含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可活化肌膚,並提供肌膚所需的營養。
紅藻萃取液:富含大量的海洋酵素及微量元素,能協助修護受損膚況、活化肌膚內部防禦功能,加強肌膚的適應能力,並提供完整的保濕效果。
尿囊素:具舒緩與肌膚活化功能,可幫助肌膚修護,同時安撫肌膚,維持肌膚健康與彈性。
絲氨酸:具保濕功效、幫助肌膚維持油水平衡,改善肌膚乾燥脫屑現象。
植物保濕因子:萃取天然的植物活性成份,可提供肌膚表層長效的保濕水感,並協助舒緩肌膚不適,穩定肌質的健康。
多醣體:能與肌膚表皮緊密結合,幫助肌膚創造透明水嫩觸感,同時提升肌膚光澤度,滋潤保濕效果更持久。
PCA-Na:肌膚之保濕因子,能強化角質的保濕功能,具修復與舒緩的功效,更能加強肌膚對外界環境的適應能力。


打開瓶蓋..還有貼心設計的防漏護蓋..

不僅防漏也防污染...好


最近換季手背肌膚,也有點脫皮兼乾燥..

沒想到擦上Beauty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一下子就吸收,

整個滋潤了耶!!!摸起來滑嫩嫩..好棒唷!!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後,以化妝棉沾取適量化妝水,由內而外輕輕按壓於全臉,

可視肌膚狀況重複1~2次,使肌膚達到充份保濕效果

平日保養的時候只要用化妝棉輕輕按壓全臉,就可以有很棒的保濕效果

更可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呢!!


想要更加強保濕還有一個妙招喔!!!

就是可以沾濕整片化妝棉濕敷在全臉上

尤其是晚上洗完頭洗完澡~~

毛細孔都因為熱水的沖洗整個都張開啦!!

這時候Beauty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最棒囉!!

因為毛細孔張開,精華液最容易收吸收,也可以幫助收斂毛孔..

加強改善黯沉,升級肌膚保水力,讓肌膚更加層層緊緻,撫平細紋

潤澤.飽水.修護.讓Beauty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更完整的被肌膚吸收.

讓皮膚變的更美更棒喔!!



敷完後..皮膚更加水嫩.透亮..皮膚也變的更為細緻囉!!

使肌膚看起來更加年輕亮麗啦!!

晚上敷完,一直到隔天醒來依然還有水嫩Q彈的效果


過這幾天的基礎.修護的層層保養之後~

就像每天都給我的肌膚喝飽了水

變的細嫩..Q彈...清透光澤...又美麗

完全不用擔心初秋換季肌膚問題的煩惱啦!



我已經深深愛上Beauty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

你勒??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還不趕快點==>Beauty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  去瞧瞧囉!!






以上產品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使用感想皆不同..僅供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