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23:54:10jinny426

DR.DOUXI 控油淨化凝露

炎炎夏日你是最害怕的是什麼呢??

是熱到不行的高溫還是高到嚇人的紫外線??

我~我最害怕的是是...........早上才洗好臉中午就滿臉油光的肌膚啦~~~

在這悶熱的氣候裡,油性肌膚的我每天在跟我抗議~~

整臉開始瘋狂的出油..冒痘痘....乾燥等問題一一浮現...狀況真是糟糕透了~~

真的好需要可以非常有效控油產品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不過這次收到pc home的DR.DOUXI 控油淨化凝露

不僅僅是有控油的功效..還有舒緩痘痘淡化痘疤的功能耶!!

一兼兩顧..真的很棒!!我超愛的啦!!
DR.DOUXI 控油淨化凝露3ml x 2

小巧可愛的試用瓶..好可愛唷!!出門攜帶都很方便呢!!!

小小瓶身上也都有清楚的用途..用法..製造日期




主要功能

這些我都超超級需要的說~~

痘痘真是我這輩子的剋星...沒有一天沒停止過長痘痘的啦!!!

連過了青春期的我都還是冒個不停...

當然臉上的痘疤也不少了~~

天然的成分可以用的更安心更放心囉!!!

所有好的壞的膚質都可以使用喔!!



使用前先搖勻之後滴一點在手背上..

一開始有點嚇到耶!!好像有點油的質感...

我個人真的很怕很油的保養品不好吸收又會造成臉上負擔..更容易形成可怕又討厭的痘痘

不過..神奇的是..稍加按摩推勻之後~~

居然一下子就完全吸收了耶!!而且不油不膩..還很保濕水嫩嫩的說~~!!!


手上試驗過後..就更有信心的趕快用在這油滋滋的大臉上啦!!

看看這滿臉泛油的臉...全臉都因為油滋滋而閃閃發亮

擦上了DR.DOUXI 控油淨化凝露

挖~整個臉部不但清爽多了...還很保濕哩!!


再來看看我最在意的痘痘了...

天阿~~這是傑克嗎??真是太神奇囉!!!

在我確實的使用幾天後這2張對照表..實在太驚人了!!!

原本我已經的很誇張的痘痘..都已經好的差不多..

比較大顆的已經變成了淡淡的紅疤..相信在使用不久就可以完全消失

而比較小&粉刺的地方幾乎都已經不見蹤跡囉!!!

皮膚看起來變平順..滑嫩了呢...真是好開心阿!!!!!

最近非常勤快的使用DR.DOUXI 控油淨化凝露

臉上出油的狀況已經改善很多了..

連大痘.小痘..都很少出來跟我打招呼..

皮膚也變的閃亮亮..在也不是油光的閃亮亮啦!!!

而是水嫩..潤澤..又透亮唷!!!

這麼棒的DR.DOUXI 控油淨化凝露要去哪裡買呢??



DR.DOUXI 控油淨化凝露30ml 正品

同步發表於丁董叮咚小天地請多指教 
以上產品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使用感想皆不同..僅供參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