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16:10:18jinny426

bahuja完美淨透卸妍液

平常只要出門就會有化妝的習慣,

而且我又是一個油性超容易長痘痘膚質...

所以不管有沒有化妝洗臉時一定要先用卸妝液把臉上污漬先洗一遍,

再來用洗面乳徹底清潔一番.否則一沒洗乾淨,

我那難伺候的皮膚馬上就發出抗議聲啦!!!..

而且殘留的化妝品經過隔夜或是沒有卸乾淨可都是傷害皮膚的最可怕的敵人哩,

要是毛孔阻塞,造成粉刺面皰..還要用更厚的化妝品來掩蓋

日積月累下來可是要花更大把的錢來修補哩!!

所以一定絕對必須要卸妝!!還要卸的乾淨,卸的舒服!!卸的不傷皮膚喔!

不過如何選擇卸妝的產品也是很重要的步驟~~

成分也是就成為我選擇卸妝產品的第一考量囉!!!

這次很開心的可以試用到bahuja 完美淨透卸妍液

可是讓我卸的乾淨,卸的開心,卸的超滿意的啦!!

到底有多好用呢??

讓我好好的給你介紹一下吧~~~


bahuja 完美淨透卸妍液
台灣寶膚得美生醫有限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來,即在台灣保養品市場有著極佳的評價,從bahuja寶膚理療保養品牌創立開始,即專注于天然健康的自體癒 療保養品研究,bahuja 致力”環境與科學中,努力維持綠色平衡”為訴求,bahuja相信天然懷舊不代表健康無害,先進科技不代表違反自然,bahuja利用科技來實現不與時間 妥協的承諾,致力尋找天然與科技之間的綠色平衡點

bahuja 完美淨透卸妍液15ml

小巧可愛的包裝


bahuja 完美淨透卸妍液 市價100ml/1000元
不含油,無油膩感。除了有優異的卸妝能力外,還兼具有深度清潔、保水緊緻、白皙柔嫩效果。洗卸一瓶,簡單輕鬆洗出水嫩彈Q好肌膚。卸除髒污,溫柔界面,倍感舒適無泡性的清潔液,有很好的延展性,能預防肌膚因傳統清潔方式,承受過多的負擔洗完臉後更易感受水嫩及獨特光感!

仔細看一下介紹~~挖~9效合一耶!!太利害囉!!

也太適合懶的瓶瓶罐罐的我了吧!

9大功效.1.清潔卸妝2.深層清潔3.撫平細紋4拉提肌膚5.保濕柔嫩

6.縮小毛孔7.去除粉刺8.防制面皰蔓延9.去除角質


當然還有使用方法..有效期限和注意事項


先在手背上看看bahuja完美淨透卸妍液的威力吧!!


bahuja完美淨透卸妍液透明膠質的質地

倒一些些來試試看囉!!


輕輕的在彩妝上按摩..很快的就溶解嚕!!


挖~~一下子就將所有的髒污都包覆一顆小圓球裡耶!!好神奇喔!!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卸妝產品耶!!



用卸妝棉稍微擦拭一下..看看..好乾淨唷!!

擦拭過的化妝棉乾乾淨淨的..是不是很厲害阿!!


還有影片為證喔~~

 




今天的妝容有防水睫毛膏..防水眼線筆.淡淡眼影..粉底.口紅.眉筆

馬上來輕鬆卸妝吧!!

使用後來比較看看左眼與右眼的差別...真的非常乾淨喔!!

頑強再防水的睫毛膏.眼線液..一樣都OK的啦!!

卸完也不緊繃,超舒服~~

輕輕按摩~輕鬆完成~好EASY!!

好棒喔!!

大約把臉上彩妝卸除後...也可以用來洗臉唷~~

加水之後就會有很多泡泡唷~~

趕緊來把臉上的髒污通通帶走吧!!!

豐富綿密的細緻泡泡帶走肌膚髒汙,卻不會帶走潤澤,洗完臉也就完全不會乾澀喔~

洗後完全不緊繃..好像已經擦了一層保濕精華液一樣

也沒有我最討厭的滑滑感...

就有保濕效果..效果實在太令人滿意啦

有了bahuja完美淨透卸妍液再也不怕卸妝不乾淨也不怕洗的不舒服

就算外出遊玩也只要帶一瓶bahuja完美淨透卸妍液就可以卸妝加洗臉實在是太方便了啦!!


bahuja完美淨透卸妍液一瓶搞定.乾乾淨淨..我心動了..那你呢?

哪裡買?
TWO2 Shopping專業保養品購物網
http://www.two2s.com


以上產品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使用感想皆不同..僅供參考唷!

同步發表於丁董叮咚小天地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