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0:02:08笨娃愛玉

【 對於未來,,我已無法在樂觀下去 】



終於,,老師今天做出說明-------我們要分班( ABC組 )

聽著聽著,,心情開始沉重了起來,,

A組,,我不可能沾上邊吧,,那裡的幾乎都是上建中,,北一的 ..

B組,,也許可能吧,,要嘛就上公立高,,不然就上公立職 ..

C組,,這我很有可能上啊 .. 幾乎都上技職的,,出來就開始工作的那種 ..

心情很煩,,也很悶 ..

未來的路,,還有誰陪我一起走 ?

未來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嗎 ?

有一首歌的歌詞寫的很好,,完全符合我的想法 ..

" 考試卷上的分數 已經決定未來不同的路 "

誰可以反駁 ?

這就是現實,,學校是個小社會,,同時,,它也是個弱肉強食的社會 _

好痛,,好傷,,好想哭 .. 卻不可以說累,,

因為我們還要努力,,每天讀書,,讀書,,還是讀書 _

直到,,基測 _



當我跟妳 Hand in hand 走在這條空走廊 我知道 我們的方向不一樣
                        ﹉﹉﹉﹉﹉﹉﹉﹉
And when 四目交接時 我一直 想 這是不是我們的最後一次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 一點一滴飛逝 現在妳是否能聽見我的歌詞

我以為我們會看到永遠 可是’永遠’沒來 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
Don’t cry 別想不確定未來 Don’t ask 我們到底會不會分開

畢業 What’s next 我覺得很徬徨 但我從不後悔 一起走過這段時光

何嚐不希望 你跟我一起走
﹉﹉﹉﹉﹉ ﹉﹉﹉﹉﹉﹉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當你坐我旁邊的時候 我都沒有想那麼多)

不必費心的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考試卷上的分數 已經決定未來不同的路)
 ﹉﹉﹉﹉﹉﹉﹉ ﹉﹉﹉﹉﹉﹉﹉﹉﹉﹉

聽著你們在放學時大聲說出未來的夢想,,

我的心情很沉重,,

對於妳們的夢想,,我還能說什麼 ?

只能說,,





    少小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_



賊賊 2008-06-16 23:53:00

孩子`

對於未來,,
不要悲觀>&quot<

不然你會走不下去....


很抱歉現在才來看妳...



但我跟你說ˇ

不管我們是在ABCˋ

都好` ˇˇ


我們還是我們ˊ依然不變ˋ

唯一改變的是相處的時間ˊˋ


但`


相信我們的友誼會更堅固!! ≧O≦/

版主回應
呵呵ˇ

謝謝賊賊: )

(( 抱一個ˇˇˇ
2008-07-06 13:45:52
是你老婆耶‵‵ 2008-05-30 21:01:43

老公‵
我陪你‵‵
雖然我成績無法跟你比‵
沒辦法与你讀同學校‵
但我會陪你走下去‵‵‵
以後我們要比現在更好‵‵
我們不會因各自的路而分開‵‵
好嗎‵‵?

版主回應
謝謝你,,老婆=) 2008-05-31 11: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