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9:03:54笨娃愛玉

【 久違了,, PC ! 】

唉唉~ 真的是久違了ˊˇˋ
(( PC = 電腦,,不是PC HOME= =”

很久沒新增文章了= =

之前為了第二次段考,,我開始禁止自己碰觸電腦

說到這個我就不免要承認一下

理化老師說的真好啊 ! 文字占卜準啊 !!

我的確是一個虎頭蛇尾的人OTZ
(( 嗯..我們班記得的人就記得,,
不記得就把它忘了也不用特別想了@@

雖然說一開始就決定了要用第二次段考的總分打敗豆弟

一開始就認真到我都不認識我自己

但是..........................

到底最後還是被電腦打敗了嘛= 3 =

真~~是的ˇ

它每天都張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擺明了就是要我跟它玩的啊~

有什麼辦法~我就是心太軟了咩~ ((眾 : 最好是有這種事情啦 /毆

哎唷~不過考試的前一天我都沒有玩ㄝ ((撫臉頰

很乖吧xDDDDDDD ((被眾毆


好算了,,我不要啦咧了= =””

總之,,上面那張圖是我在英文段考題目卷上畫的xD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看課本看成這樣就好了 ((遠目

除非裡面有棒球吧xDD



這是讀書 + 考試時的心情xDDD




假設有一天遇到了米迪亞暴龍 ? xDDD



這篇文可能要撐很久了@@

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這幾天可能不會在新增文章了


因為我的心情可能會很低落

就這樣



× 婷咩ܤ &#65 2008-05-12 20:44:25

= =


那不是英文考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