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7:07:59笨娃愛玉

【 AN COFFEE ( 3 )_ܤ 】

Pic:下剋上 ( 也就是反攻嗎 ? )
  雅大人好帥啊>ˊˊˊ<
  ((嗯?同名?!不,,只是誤會一場 _



  ……………不會吧?

  咖啡廳內除了雅的其他四個人,都緊張的看著雅。





  「………什麼故事?」彩子有點緊張的問。
  雅笑著:「庄司的故事。」
  這時的小遙馬上嘻皮笑臉的看著雅:「庄司?才不是呢~我們剛剛在聽將的風流往事喔!」
  「什麼風流『往事』啊!那可是現在進行式呢!」將撥了撥劉海說道。
  小遙帶著天真的微笑看著將:「咦~是喔!」
  雅面無表情的看著小遙和將,又看看靖乃和彩子:「…原來是這樣。」音調很沉。
  「欸欸…」小遙拉了拉將的袖子,很小聲的問道:「我們是不是被發現了啊?」將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雅。




  許久,沒有人說一句話,時間彷彿靜止了一樣,連空氣都變的沉重。

  雅突然微笑了,只是那笑容多了一份悲傷。

  所有的人看著他搖了搖頭,然後無奈的走向廚房。

  「彩~子!」

  早上七點十五分,一個女孩的聲音出現在教室的門口───是小遙,她還牽著兩個少年。

  「小遙!咦……將?靖乃?」
  「嗨──好久不見,彩子美眉。」將最先踏進教室,笑咪咪的坐在彩子前面的位置──不管那個位置上是不是坐著另一位男孩,「妳還是一樣這麼美麗呢。」說著,便拉起彩子的右手,在手背上輕輕的啄了一下。
  彩子苦笑著把手給抽回來:「啊…才ㄧ天不見吧…哈哈…」
  「將!這是別人的教室欸!」雖然靖乃這麼說,卻還是光明正大的踏進教室,「而且那是別人的座位。」靖乃狠狠的瞪著將,彷彿在說「還不快把位置讓給我」。
  將用右手托住了下巴,對靖乃微笑著:「你也是啊~小‧靖‧乃。」語畢,便親密的牽起靖乃的手,將的雙眸也瞪著靖乃,似乎正對靖乃表達「不介意的話,你就坐在我腿上啊。」
  「唔…唔哇───!」小遙興奮的尖叫了起來。
  聽到這聲尖叫,將和靖乃都看著小遙。
  「啊…難道她又開始萌了嗎?」將。
  「不要再叫我跟你耍親密了。」靖乃。
  雖然小遙拿出了手機開始狂拍,但是目標似乎不是將和靖乃,而是另一個很亮眼的女孩。

  她有著一頭棕色的捲髮,散落在肩膀上;粉色的連身洋裝上還有一隻白色的小兔子;及膝的白色長襪,配上一雙黑色的娃娃鞋;讓這女孩看起來像極了──
  「洋娃娃…」彩子目不轉睛的看著女孩,「根本就是洋娃娃嘛…好漂亮。」
  但是將看到那女孩卻不太開心的站起身來:「…這女人跟你同班啊。」語畢,向彩子揮了揮手後就拉著靖乃離開。
  將拉著靖乃和女孩擦身而過,女孩似乎驚訝的看著將,將卻連頭也不轉一下。
  女孩似乎帶著微笑般的看著彩子,然後慢慢的在彩子右邊的座位上坐下:「妳好。」
  彩子有點不知所錯的看著女孩,緊張的回答:「啊啊、妳、妳好。」
  女孩掩著嘴歪頭笑了笑:「我叫美雪,我可以和你當朋友嗎?」美雪說完便拉起彩子的雙手,「妳好像和他們很好的樣子呢。」




  美雪……?



  『美雪是庄司的前女友。』



  彩子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的女孩──她一直以為,美雪應該只是長的比一般人還要美,但是她沒有想到,她竟然長的和洋娃娃差不多!
  「我…」彩子不知所措的看著美雪,「我是──」「不可以!」這時,小遙竟然生氣的喊了起來。
  「咦?」美雪疑惑的看著小遙,「哇啊~妳好可愛喔,我是美雪,妳呢?」
  小遙根本理都不理就生氣的拉開了美雪的手:「彩子是小遙的!小遙不想分享給美雪!」
  美雪好像沒有生氣,她只是驚訝的看著小遙:「為什麼?」
  小遙生氣的雙手插著腰,嘟起了小嘴,粉色的臉龐多了一份淡紅:「因為美雪妳是壞女人!」






  不知怎地,全班似乎都安靜了下來。
  幾分鐘後,就聽見了美雪啜泣的聲音。
  美雪難過的趴在桌上,肩膀顫抖著:「……好過份…好過份喔…」
  看著洋娃娃般纖細的美雪哭了起來,班上的男生都感到不忍心,所有的男孩都跑到了美雪的身邊,很有默契的圍成了一個小圈圈,還不斷的說著安慰的話語。

  「小遙,妳太過分了啦…」彩子看著小遙說道,「她看起來沒有那麼壞。」聽完這段話,小遙絲毫沒有向美雪道歉的意思,她生氣且用力的拉起彩子:「她是壞女人。」


  小遙這麼說著。

  「可是她很可憐耶?」說完,彩子正準備要回頭安慰美雪的時候,小遙卻冒出了這麼一句話…




  「…那庄司呢?」


  彩子被這一句話弄得愣住了。


  是啊…庄司呢?
  他們分手已經過了三年左右,就算他們有多們相愛,庄司也沒有理由這麼喜歡美雪,這麼捨不得以前的那段感情。
  也許,庄司就是這麼專情的人吧?
  如果真的是,那麼就算美雪再怎麼漂亮、再怎麼像洋娃娃,她也沒有理由在和庄司交往的那段時間劈腿。

  像是正在思考般,彩子低著頭,看著地板。

  不過,美雪看起來很善良,應該不是那種可以輕易拒絕別人的女孩。
  也許有太多人剛好在那段時間向美雪告白,美雪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只好接受,並與其他人一起交往。
  等一段時間後,再捨棄他們,繼續和庄司交往。
  反正會想要跟她交往的人大該都是抱著一種憧憬的心情吧──如果可以和心目中的女神有『情侶』這個代名詞;有『相愛』這個動詞;當然還有(讓人)『忌妒』這個形容詞──對那些把美雪當成女神般『供奉』的男孩來說,這不過是種夢想。
  既然已經完成夢想,就沒必要繼續下去。

  聽見鐘聲響了起來,彩子抬起頭對小遙微笑:「…嗯,先回座位吧。」

  坐回座位上,雖然望著黑板,等待老師的出現,彩子的心裡卻仍在思考。

  如果剛剛的假設成立,那麼,美雪才是最慘忍的。
  讓那些憧憬她的男孩們以為自己夠格可以和她在一起之後,又狠狠的將他們甩掉,不管對於誰來說都是很殘忍的。

  「好啦~各位同學!我們昨天才見過面吧?我再自我介紹一次!我~是你們最最帥氣的班導,」台上的男人自戀的甩甩頭髮,「叫我龍之介就可以了~」

  彩子沒有在聽,她仍在思考著。

  不過,以庄司的長相、必要時暴躁的脾氣以及上次揍雅的力道,就可以知道庄司在學校裡的名氣應該不小才對。
  所以只要美雪說出『對不起,我已經和庄司在交往了。』『不好意思,我心裡只有庄司。』『夠格和老娘交往只有庄司。』,搞不好只要說『庄司』兩個字就可以讓那些男孩放棄,不再對美雪抱持著希望。

  「我不介意女同學們叫我『親愛的』或是『寶貝』唷?」龍之介在台上甩他的頭髮,不時還對著台下的女同學們放電。

  台下的女同學幾乎都被龍之介電波電到,大概只剩下天真派的小遙和認真思考中的彩子沒有被波及。

  如果這麼多的假設都不成立,那麼…就會像將所說的──她是一個很奇怪的女人,而且她把『劈腿』當成一種流行時尚。
到底為什麼會造成她的這種想法?
  應該沒有人喜歡劈腿,喜歡劈腿的人,在彩子心裡她都會把他們歸類為『不知道自己真正喜好』的人,不會是花心。

  「至於男同學…」龍之介瞪了一下台下的男孩們,「叫我龍之介就可以。」
  聽到這一句話,台下的男孩們笑著起鬨:「唷唷,小龍龍老師~」
  「帥喔~」男同學A帶著惡作劇般的笑容說,「我們愛上你怎麼辦啊?」

  即使班上的男同學起鬨的厲害,彩子還是沒有受到一點影響。

  畢竟再怎麼說,『劈腿』對雙方的心靈都是很大的創傷。
  到底是為什麼?美雪以前一定有什麼不好的回憶才對。

  「好啦!」從龍之介的聲音中就可以聽出他有一點不爽了,「我現在開始點名了!第一個,仁同學?」
  「有!」
  「洋同學?」
  「有!」
  「小百合同學?」
  「有!我在這裡唷~親愛的老師。」被點到的女同學眼中閃著光芒的揮揮手。
  龍之介對小百合笑了笑,送了個啾波:「看.到.妳.囉!嘿嘿…接下來,小遙同學?」
  小遙很有元氣的舉起雙手:「在這裡!」笑嘻嘻的臉龐根本看不出來剛剛還在因為美雪而生氣。
  龍之介也對小遙送了個啾波(但小遙似乎巧妙的躲掉了),接著繼續點名:「接下來…彩子同學?」
  到此,彩子已經想的差不多了,她抬起頭看著台上的〝陌生人〞:「有。」她不知道台上什麼時候多了那一個陌生人。
  龍之介帶著微笑對著彩子放電:「嗯嗯~我看到了,那接下來…」
  彩子打了個冷顫,台上的不是陌生人,而是一個喜歡隨便放電的變態大叔。


  一直到放學,彩子都沒有和美雪說過話,每當她正想好好了解一下美雪的時候,小遙總是會適時的冒出一些〝事件〞(一起上洗手間之類的)。

  「吶吶,彩子,」小遙拿著書包,站在彩子的桌子面前看著她整理書包,「妳不會討厭美雪嘛?」彩子沒有回答,只是低著頭把書通通放進書包中。
  小遙不太開心的嘟起嘴前後搖晃了起來,看彩子書包整理的差不多了又問了一次:「不會嗎?」彩子還是沒有回答,她把書包的釦子扣了起來,終於抬起頭和小遙對上視線。
  「…彩子,不會嗎?」小遙難得認真的看著彩子。
  彩子抿了抿唇,揹起書包回答:「不會啊。」
  聽到這個令小遙出乎意料的答案,她驚訝的張大嘴巴:「咦──────為什麼為什麼?」彩子只是對小遙微笑,她什麼都沒說。她知道,就算把自己上課時所想的,小遙一定一句也聽不進去,對小遙來說,她覺得是對的就永遠是對的,不對的也不用夢想會變成對的。
  就在他們都沉默著的時候,將和靖乃出現在教室的門口。
  靖乃高興的拉著書包的揹帶,興奮的對她們大喊:「小遙、彩子,我們一起回家吧~?」彩子對靖乃微笑,然後牽著小遙就往教室門口走去。

  一路上,小遙和彩子都沒有再說一句話。



----------------續

以下是娃的廢言---*


這篇只寫了肆頁半就完成了,,
((前貳篇都是陸頁半左右 *

自從聽到上次某位網友的" 教誨 "後,,

我努力的想讓敘述多一點,,

然後我要自豪的挺胸對他說 : [[ 怎樣!!這不是劇本文了!! ]]

最後還要配上大小姐式大笑 _
((比如說" 哦呵呵呵呵 "之類的

但是就目前來說,,想要讓敘述多一點的話,,

彩子( 或是其他角色 )的心理戲就會變的很多 _

不是說很難,,

只是說去挖空一個角色的想法實在讓我不是很舒服..|||

但是這樣可以讓我( 還有正在看我廢話的各位 )更了解那個角色 _
((事實上我應該再寫之前就要更了解才對 囧

而且,,我不想讓" 對話 "多於" 敘述 ",,

然後讓它變成一篇嘴砲文=   =

其實這樣一想,,我還蠻樂在其中的 ((笑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

這本來就是劇本文啊!!

這是我和ㄚ燕要合作畫的漫畫啊!! ((怒拍桌

............。

嗯,,算了,,讓我們平心靜氣的喝一杯巧克力唄- u -





喝完了接下來ˇˇˇ

我跟你說喔我跟你說喔>ˊˊˊ< ((抓住路人甲

我想要寫BL的文了ˇˇ

我要寫將和靖乃,,而且我要寫R-18的ˇˇ

我啊我啊ˇ我還要把他們鎖起來>ˊˊˊ<

想要看的就大咧咧的跟我要吧> 3
因為那種東西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看的說ˇ

萬一看了傷害某些小朋友的心靈怎麼辦~

雖然說你看不到我我也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再怎麼說我都有責任麻 ?

不過呢..如果真的寫了將和靖乃,,

總覺得對不起未來可能和他們配對的人 ((默
((噓,,不要說是誰喔xDD

管他的- 3-

沒辦法,,誰叫將那麼符合攻的特色,,靖乃那麼符合受的特色呢ˇˇ

哈哈哈哈ˇˇˇ

至於什麼時候會放上來我也不知道- ˇ -

我是拖搞狂喔 ! ((自豪的挺胸

ㄚ燕燕 2008-02-03 21:32:05

加油ˋ加油
不過.......
妳都不會對不起小遙嗎??!!!!!((翻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