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9:02:52calabash66

唯獨鍾沛......報告分隊長,我來報到了

搭上豐原客運
我微笑依舊
揮手,向我老爸老媽與妳
作了道別
今日的我,仍舊是一條龍
掩不住的激動
蓋不住的勇敢

有這麼快樂嗎?

到底是什麼事情令人愉悅?

沿途景色依舊
此刻心情
只是有點不大同
烏壓壓的氣氛
與外面的世界說怎樣不搭就是不搭
感覺
就好像失戀男人放置在結婚禮堂上
ㄜ...
開往未知世界的班車
會走向哪裡?
永遠都不知道,因為車子不是我開的!!= =

到了嗎?
車子緩了下來
轉了個彎
此起彼落的畏懼,我看見了

到了...
像我如此還掛著微笑勇敢的男人
見到那一個刻著字的石頭
也會忍不住沉默了下來
怎麼辦
要不要跳車?!再不跳就來不及了
我相信當中一定會有人這麼想...

過了那顆石頭

『成功嶺』的大石頭...幹....


車門緩緩打開
幹譙聲此起彼落

『你以為你在觀光啊!!眼睛在看哪裡!』

『跑起來啊!你以為你還是學生阿!』

我覺得沒有什麼尊嚴

答對了,進到軍中,我們就是狗
就是分隊長與區隊長的狗
一條
只能被罵,被訓練,但是叫不出聲音與沒有牙齒的狗

幹,還有
一條沒有毛的狗
全中對的人都沒有毛
我可不可以回家?
今夜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躲在棉被偷偷哭...
現在時間,大概是早上十一點
我在剪頭髮,很酷很酷的頭髮

很閃亮,連陽光照射下來都會發光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