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05:02:38瑪莉安

心情不好的時候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大哭吧

只是今天上班時真的遇到討厭的人
說了討厭的話
總覺得討厭的人就是那種很莫名奇妙的人
明明就沒有很熟
居然敢隨口就這樣批評我
真是火大。

害我整晚心情非常的不好。

連要睡之前都很在意今天害我哭的事
又大哭了一場

雖然吃飯時老丘很努力要安慰我
可是

我跟他非親非故的
而且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心裡不想被人觸碰到的地方
就是這樣才需要讓自己更堅強
才不會那麼容易被打倒

有時候真的很想就這樣算了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一定要爭出個公道來
不想就這樣做罷

想歸想
不過我應該沒那個勇氣吧
就只能算了

多想想能讓自己開心的事吧。

(雖然最近總覺得不開心的事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