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11:31:08瑪莉安

詩篇第二十三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 引導我走義路"

常常在許多時候
想到這篇章節
會有許許多多的省思

"我是不是常常忘了 上帝的話?"
"雖然我常常做錯事 但 上帝仍然安慰我......"

很多很多時候
心裡的小小孩常常想要任性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做完之後才發現自己做的事是不好的
可是 卻也缺乏認錯的勇氣
只想一直逃避

沒想到 所有身邊的人 連眼睛所見
耳朵所聽的音樂
都在在的告訴自己 不管如何 終究
上帝是愛世人的

或許小小孩只是很想玩玩躲貓貓
看會不會有人發現自己不見
卻在一個月後才被人找到
而早就被世界吞沒了。

在 神面前的良善和純真還有嗎?
有! 只是
世俗吞沒了大部分
僅存稀薄的東西叫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