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52:55焦糖豆漿

翹班,BABY,牛肉麵,半日遊

今早拉了娘子翹班去狗慈家看BABY,

反正娘子在店裡也只是打混摸魚,

不差這半天,

車上直嚷讓沒穿美美的沒噴香水的沒帶禮物的....

拜託我們這4家人那麼熟的還擔心那麼多,

不過還是到7-11買個伴手避免失禮,

娘子超喜歡鄉下地方的,

一路上HIGH到不行,

雖然狗慈結婚後都沒啥機會再去他家,

不過從小一起玩到大的地盤還是很熟悉的,

過了幾個田,晃過幾顆樹,轉了幾個彎....就到了,

看門狗COOKIE一聽見娘子叫牠,

摸摸頭後就完全陷入無防備狀態,

(靠!最好我之前來都狂叫啦....)

因為來之前有通知,

所以狗慈跟珍妹都在家等我們了,

一進門狗慈就找我玩PS2.....Orz

珍妹則進房抱著BABY出來,

哇~~超帥的~~~

不過很扯的是,

都快滿歲了,

身為死忠兼換帖的我還才是第一次看到哩!!

娘子一會逗他笑一會弄他哭,

一會搶他玩具一會塞他奶嘴,

玩的不亦樂乎,

對小動物跟小孩子總是有著滿滿的愛心跟耐心,

是娘子最吸引我的一部分....




既然回到東勢,

就一定要順道去吃牛肉麵才可以,

中餐就照原本我們計畫的解決了,

回程時娘子搶著要開我的車,

坳不過她就給她開吧....

經過家門口時我並沒有回去一趟,

我想娘子大概會有些顧慮吧,

而我也覺得時候不適合,

所以,

再說吧,

或許以後某天還有機會的....

娘子的開車技術其實很好,

不過因為我們回程走新社山路,

老實說有幾個地方我還蠻緊張的,

就怕她給我來個水溝蓋跑法......

回到台中後也才2點左右,

娘子繼續上班,

而我則繼續休假....





雖然我知道妳跟小鬼還沒結束,

不過,

我想我還是會等著吧,

畢竟妳剛剛滿22,

有些時候,

很多事情,

妳是需要時間才會漸漸真正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