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09:45:11Jin Jue Shr

【自創娃造型】自繪娃妝2 驕傲王族







畫了一尊自家的多咪娃,另一尊也不甘寂寞,吵著要化妝,他不想當水煮蛋啦XD

 

 

 

型號: 新頭型多咪娃娃

卸妝後的水煮蛋模樣,感覺有點憂鬱。

 

 

 

 

噴上消光漆後,上第一層底妝,以紅棕色化眉毛的陰影,眼框用紅棕色加深灰、淺灰打底,鼻側加棕色陰影強調立體感,眉毛以橄欖綠打底線,這尊娃要女娃當男娃養,為了凸顯年輕王子剛強堅毅的貴族氣質,眉毛畫的較為濃密寬長,腮紅以淡橘紅色輕掃一層在臉頰部位。

 

   

 

底妝完成,噴上消光漆保護,眉毛用00000號面相筆描出英挺的濃眉,眼睛畫銀色外框,睫毛刷白色,下睫毛畫的稀疏不明顯,嘴唇是淺橘色加繪淺紅唇紋,完成後噴消光漆,嘴唇和瞳孔塗亮光漆,左眼下方貼上金色紋飾,終於完成我構想中的恐怖小說男主角,五方界最傑出的王子摩喇的驕傲王族妝感。

 

正動手改娃衣,等完成我構想中的整體造型後,這尊多咪娃就是我新作品的男主角,提供小說寫作靈感的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