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09:11:39Jin Jue Shr

【自創娃造型】自繪娃妝1 神密冷艷的馴鬼師

 

 

天氣終於放晴了,趁著豔陽高照的日子,動手替自家的多咪娃改妝。

 

型號: 新頭型多咪娃娃

 

  

 

這是多咪娃娃出廠時的工廠妝 眉毛稀疏尾端上翹,沒畫眼影,上下眼線粗黑,睫毛上翹,有點三白眼的感覺,腮紅斜刷在臉的兩側,嘴唇是橘紅色。

 

  

 

 

卸妝後的白煮蛋模樣,感覺有點憂鬱。

 

 

 

噴上消光漆後,上第一層底妝,以淺灰色化眉毛的陰影,眼框用灰色加粉藍、淺紫打底,為了製造冷艷的感覺,眉眼用冷色系化妝,為了調和妝感不過於蒼白,腮紅以U型方式輕掃在臉頰部位,看起來氣色較為紅潤。

 

  

 

底妝完成,噴上消光漆保護,眉毛用00000號面相筆描出纖細秀長的眉型,眼睛畫銀藍色,睫毛刷白色,下睫毛畫的稀疏不明顯,嘴唇是銀紫色加繪淺紅唇紋,完成後噴消光漆,嘴唇和瞳孔塗亮光漆,眉間貼上金色紋飾,終於完成我構想中的恐怖小說女主角馴鬼師冷寧的神秘冷艷妝感。

 

 

幫染色的娃體處理過後,上體妝,包括手和腳的指甲油,等網購的材料到貨,就要動手改娃衣,等完成我構想中的整體造型後,這尊多咪娃就是我新作品的女主角,提供小說寫作靈感的繆思女神了。

(悄悄話) 2012-11-14 23: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