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09:38:34Jin Jue Shr

【霹靂布袋戲世界】燕歸人對白記錄#33 拜會殘林之主

 劇集:刀戟戡魔錄二    21 集

場景:殘林

人物:燕歸人泊寒波殘林之主

前情提要:燕歸人欲取回聖戟鬼梁天下為誅魔之計能成功,要求燕歸人拜會殘林之主。

 

泊寒波:老友,你看我帶什麼人來了?
燕歸人:
水晶湖之事,是燕某不對,該向你謝罪。
殘林之主:
離開水晶湖的燕歸人,氣態非凡,神嘆確實識人之聖物,過去之事不用再提了。
殘林之主皇甫笑禪取出信,交予燕歸人。
殘林之主:
請你將這封信,送至血誓岩,有一個人在那個地方等你。
燕歸人:
何人?
殘林之主:
去到那個地方,你自然明白。
泊寒波:
我小妹的事情你免擔心啦~
燕歸人:
她的傷勢我負責到底,還你一個斷雁西風。
泊寒波:
你若收起來最好,不用還。
燕歸人:
嗯?
殘林之主:
呵~燕歸人你快去吧!』
燕歸人:
告辭。
殘林之主:
好友,我非常好奇。
泊寒波:
好奇什麼?
殘林之主:
你是從何時又轉換了對象?
泊寒波:
做大哥的,只要小妹好就好了,既然是她自己對了眼,我在旁邊搖旗子加油便是。
殘林之主:
呵呵~天天操勞兒女之事,你真是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