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23:00:54看不出淚痕

高中球隊連續六年一場也沒臝!

差點穿女球衣的男孩們
1951年愛荷華州里昂高中紅衣主敎隊到西戴蒙郡和道寧 高中比賽時,差點就變成「粉紅衣主敎」,因爲該隊的裝備管 理人員出發前打包,匆忙中竟帶成里昂高中女籃隊的球衣!
道寧高中慷慨地把本隊外出時的制服借給里昂隊,然後以 48 - 41將他們收拾掉。
高中球隊連續六年一場也沒臝!
高中籃球史上最丟臉的連敗紀錄,是由田納西州福蘭德斯 狐隊所創的一連敗138場!
整整二屆的學生進入福蘭德斯又畢業,從來沒看過該校球 隊贏一場球,只看到這所私立的敎會學校六年內一天天成爲全 國的笑柄。
該校連敗的事蹟甚至曾被國家廣播公司(NBC )電視公司 的「今天」節目報導。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馬路新聞 」的製作人查爾士•庫洛特也曾帶著製作小組到這個小鎭來, 拍攝人們對狐隊一無勝績的反應。
這個連敗紀錄始於1967 _,然後就持續,持續,一路沒 完沒了的持續下去。歷經了’二任敎練,仍是一場未贏!曾經, 一位新聘的敎練拒絕上任;而後昆蟲學家喬•芬克只好在一團 混亂中接下訓練工作,可惜他也從未見到球隊勝球,當輸球紀 錄達到119場時,這位先生終於也受不了,寧可鑽進森林裏當
向您推薦:永和花店  台北護理之家  熱水器  

文献综述
退出球 隊。
同是該隊的老闆。
成 为新的发展点。
童子功
静耗训练
为世界所罕见。
防病治病。
研究任务
不可能做這種判 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