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4:06:02Panda熊喵

小乖拳

曬著太陽的小乖非常放鬆..
發現獵物!
乖:看我的!出拳~
乖:去~一拳揮空~沒關係,鹿丸說過,第一擊只是欺敵
乖:看我的欺敵戰術~我滾滾滾~裝可愛
用力的打滾中~媽媽~我很可愛齁~
接著扶住洗衣機~裝憂鬱...
但是,到底為甚麼要扶住洗衣機呢?真是謎呀~
乖:我不在乎相機的提繩~我一點都不在乎~不在乎不在乎~
沒看到~沒看到~我不看我不再乎的相機提繩~我一點都不在意他怎麼晃~
吼~~到口了吧!
鹿丸的戰略真是太有用啦

(鹿丸,火影忍者裡頭聰明的痞子忍者)
乖:呵呵~我喵拳未老呀!不要小看我~

上一篇:掉落的指甲

下一篇:陪媽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