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9:44:54Jing

實習第十三天

今天來公司坐到捷運忠孝敦化站,
和平常不一樣,因為媽媽說坐到忠
孝敦化站再轉公車,會比坐到忠孝
復興站再轉木柵線到南京東路站快
一些而且也不用走從南京東路站下
車到公司的路程,之前我算過快走
要十分鐘,所以需要花一段時間,
昨天未了今天要從忠孝敦化站搭公
車來還費了我一番苦心呢!因為我
是大路痴,超可怕的說,所以還在
那裡被公車號碼,超怕搭錯車;可
是今天來要搭公車前,從捷運站出
來找公車時,看到敦化幹線我就想
說是262的敦化幹線嗎,怎麼找都找
不到車的號碼,但是我想說還要等
麻煩應該是262吧!所以我就上車了
,上車之後就後悔了,想到到時候
不是的話我要怎麼辦,走回去嗎?
不過好險他真的在台北學苑站停了
。後來到了公司就繼續做上禮拜的
妮頓絲BANNER FLASH,感覺跟上次
做出來的比較好看也比較適合,後
來下午就幫忙蓋印章,結果還滿多
要蓋的,後來就討論這禮拜美容展
要分配的人,後來發現大家禮拜天
都沒空,不知道去美容展大家要做
什麼,聽HENRY說好像是發傳單和幫
人登記,希望那幾天能學到很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