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18:25:28靜一茶

陰陽師II的前10分鐘

這。。。其實不算是評論賞析吧~(因爲根本還未看完)
不過。。。也實在不知道應該算是什麽分類了。 哈哈~

昨天終于收到了我從台灣Yahoo拍賣買回來的“陰陽師II"VCD~
一看到信封的時候。。。興奮之情真的是。。。無法形容啊~~

和志同道合的朋友約好星期五一起來我家看~~
可是今天早上上課前,還是按捺不住。。。假借“看看品質怎麽樣”之名而偷偷看了十分鐘~~

在這樣驚鴻一瞥的情況下。。。簡短地發表一下我的意見:

幻角-嗯。。。我挺喜歡中井貴一桑的。。。只是。。。他的造型很。。。奇怪。頭髮梳得怪怪的。哈哈~而且沒有那種“斯文敗類”的style(我最喜歡這種反派了)

日美子-深田恭子真的很不適合古裝。真的。

源 博雅-哈哈。還是那麽可愛。心儀日美子的表情好。。。可愛~哈哈~~

安倍啨明-這根本不能用有限的時間來説明。因爲。。。天啊。。。再次迷上萬齋師!!!優雅~~真的很優雅~~~

接下來,就要做很長的評論了(雖然是讚嘆萬齋師的成分會比較大吧~哈哈)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