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3:53:08境香霜芢

看了手癢...

部落格的文章,看過了。看得手癢,立刻想去濱江去

市場,看看是不是還有青梅可買。

字體加大,這樣看清楚了吧?!

本來想今年就這樣了,看完文章又想,再試試看。

現在的作法,Q梅要等半年,真是遙遙無期,沒事就很想去動一動,但是,又要忍住。

幸好,之前的進貨,還夠擋一陣子,只是,最近拚命研究梅子醬食譜。你回來的時候,至少有梅子醬,可以招待你。

春天的時候,花花草草特別容易生病,梔子花長了介殼蟲。又多了一樣事情忙。介殼蟲傳染快,九層塔淒淒慘慘。在花市買了殺蟲劑,名叫雷公,看了說明,卻不敢用。趕不盡殺不絕,蟲蟲危機。

上個禮拜打電話給烜珠,跟他說關於練功的事。我想,心誠則靈,烜珠跟這位老師應該是契合的。像我這種頑冥不靈,拜不了師,也學不了什麼功夫。在家裏自己亂玩,反正適可而止,不深入,沒有所謂走火入魔,也沒有所謂成就氣候。烜珠練功,心念有去處,有平靜,又可以幫助別人,是也是很好,只是怕他練過頭,消耗太多體力。上禮拜通電話,他感冒了,還是勸他練功可以,但是要保持體力。

自己也在想,為什麼那麼抗拒集體、團體“練功”。打電話給他,是想告訴他,不是拒絕他,不想去練功或是聽演講,而是我自己彆扭。

我擔心他會以為我是在拒絕他。

也或許,我是在跟自己辯論。總之,他應該不會再找我去練功了。也告訴他,我在家裏自己靜坐的感覺。

就這樣,再說吧。這真的是用“說”的。

看不開也要看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