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00:59:39spanish 托比

接起電話說 , 你好

你的改變我啞口無言,特別是停不下來的笑聲與柔和眼神

打關鍵字查詢症狀的預兆,就能檢視符合的條件,連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都如未卜先知

 

面對A或B或C就會拿出ABC各自期待希望的反應跟對話

不是怕讓誰又失望,我只是想規避不必要的關心跟昨天已經醞釀過的情境

謝謝你,我很好/還好囉,呵呵/就差不多啊/那就一起加油吧!

如果想聽這些話我可以天天講給你們知道我過得有多好

東聞西嗅別人暗藏的不堪再皺起眉頭說原來人生是如此充滿喜怒哀樂生離死別的循環

那麼明天就會又是個新的開始,拋開過去帶來的眼淚與苦難吧

這些試探性的社交過程又算什麼

 

人生的重大決定不會等你有空的時候才決定

措手不及地接起電話收到傳真簡訊叮叮響時不小心打嗝引發胃抽筋

掉眼淚的時間一秒都不給

 

我問uu都過了好幾年,為何有勇氣30歳才跑去德國唸音樂理論

uu說已經對台灣的學術環境失望到不行,就忽然得逼自己跨出去

他說,環境能造就人的選擇,我只是還沒到達極限

有一天我也會猛然發現,原來我需要的我追求的我每日每夜沉澱澱壓在胃裡的炸彈是什麼

 

一個人沒那麼孤單,躲在網路角落偷窺他人私領域感慨我們曾經也這麼大吵大鬧大笑過

私領域放在網路連結流竄的私人空間就是不能說的公開秘密,人真的很怕孤單且被不了解逐漸淡忘

很多人聚在一起為不成問題的問題打轉

邊看著窗外邊懶懶說我該怎麼辦時,心中也沒這麼需要嚴肅的答案

 

我的心願跟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女孩一樣

活著.漫無目的的活著.

上一篇:目送

下一篇:老哥生日快樂

鴕鳥蛋 2008-11-29 15:22:20

雖然臭轟轟不紅了,但是我還是喜歡以前的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
你的這一篇 可以想起一些東西 甚至是現代人都會如此吧~~
想到你以後想做的事情 和想達成的目標
我自己想做的和想要實現的
別人可能一笑置之 Or 確定嗎??
但是 自己 是自己掌管的 就go吧!

**好,在台北 等著找你 哈哈~~

P 2008-11-28 00:17:54

曾幾何時也成了一個弓步持刀架人逼問近況的人。


通常,我選擇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