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00:11:57

今天超倒楣!!!

今天中午 我帶的愉悅的心情要去學校上課

結果騎在和平東路上頭時 赫然發現 油沒了!!!

就轉進加油站了

進了加油站 就跟那個店員說加100 然後 我就開始翻包包拿錢包了

等到他加好 我還沒找到錢包 這才發現 幹!!!我忘了帶錢˙˙˙

於是 我只好打電話找人來救我˙˙˙

結果他好久才出現~~

然後終於我到了學校

我竟然可以走殘障坡道走到跌倒

SHIT~

什麼招呀這個

到了上班時 因為我的鑰匙被某個女人給弄丟了

所以房務部阿姨他媽的就兇我

幹 如果是我弄丟的 我他媽的就認了

可他媽的又不是我弄丟的!!!

你他媽的我今天整個超倒楣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