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01:03:04

我襙你媽的扶輪社!!!

果不其然 我又要襙扶輪社了

昨天就在跟張洲翰討論說 我今天會打一篇 我襙你媽的扶輪社

結果 你看 果然 它逼我打這篇了

為什麼 你們要這麼機掰

明明那尾魚 就剩碎肉了 你他媽的 還不讓我收

不讓我收!!! 你也不吃!!!

那些大盤很佔位置耶!!!

阿自備酒就很囂張了是不是

酒都一次要兩罐兩罐 什麼招

然後另一桌根本不知道你們跑哪去了

還說什麼 請了人家來表演 到處喝酒聊天沒看表演這樣很不禮貌

結果勒 你們整桌的人都跑光了 !! 棍!!

那些菜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然後雞湯!!!

是你自己說不要肉的!!!

那還跟我靠腰說 怎麼沒有肉 我還能說些什麼˙˙˙

能不能拜託你們別這麼多要求~~

劉杰都跪下來求你們了~~

上一篇:我襙!!

下一篇:連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