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0 15:06:08仙人掌

>

這幾年給予自己壓力彷彿過大
總是希望自己能夠更好更突破
小時被壓抑的個性要改變真的很辛苦
那種挫折感又有幾人能真了解
從國中畢業踏入社會工作至今
自己雖改變了不少
但被壓抑的那處始終還躲在最深處
昨天是一年會約談一次的面談
我也非常實在的跟妳說出心裡的想法
妳給予的支持我真的非常感謝
但還是要跟妳說聲:I'm sorry(是這樣寫嗎?)
雖看不到出口但找尋出口的方向我找到了
或許就是常常如此撞來撞去的
才讓我在某些方面能夠理性去思考
在還沒找到安定前的我都是如此起起落落的

我會調整自己思緒,也謝謝你的關心!!
< 總覺得~唉啊 算了 沒事 呵呵 >
你說我每次都只會這樣回答,然後就跳開話題
.....??? 這不是我的個性!我最不喜歡人家跟我提了然後又不說
我覺得如不想說就不要跟人說,然後又說算了不能講.諸如類的言行
這是非常不尊重對方的行為,so...我不會這樣說的^^
最近不太想往外跑,所以連手機也關機
只想好好在家休息整理家裡...好好調整自己
明天想去修頭髮,頭髮長了該修一修順便轉換心情
最近看自己好像阿呆 哈哈

P˙S最近暫不上線聊天留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