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01:45:50風吹霧離

*花季未了*


 

我們重新認識彼此好嗎...

你的這句話.現在的我聽起來好自私..

我已回不到過去的那個我。

離開你的我.學會疼愛自己(你不懂得的疼惜)

謝謝你的曾經。

原來我能這麼的獨立堅強,面對這些年的風風雨雨..

我想你會找到你的女人;而 我們是普通朋友..

當初的傷害.自私,面對舊愛不能給予祝福..

*******************************************

女人;經歷 歲月風霜 依然 瀟灑自我

女人;話越來越少 心事卻越來越多

女人;堅定自己的信念 勇敢的往前走

**********************************************
Chin姐 是不是人情世故看多了,話就少了..

呵!豆妹 你長大了變成熟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