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5:28:06~守護公主的騎士~

寶貝萱萱~生日快樂


寶貝萱萱

生日快樂

今天是妳的生日ㄝ

快樂嗎??

我遠在台南

無法陪在妳身旁

去年的妳的生日

感覺甚多


妳很重要

真的

所以我希望妳快樂

和我在一起

妳真的快樂嗎??



妳有朋友提前幫妳過了生日

我相信

妳是快樂的



妳每次都說妳欠我好多

呵~

那不是妳欠我的

是我自願付出

我要的很簡單

妳也懂不是??

只是一個關心

只是一個安全感



相識1年9個月

在這的時間

常常回想我們的過去

我發現

我們的回憶好少好少

我發現

我真的好不懂不懂妳

我發現

我真的好累好累了





寶貝萱萱

生日快樂

記得

要真的快樂

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