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2:32:32~守護公主的騎士~

呼~左腳的傷~怪怪~我的頭~



我猜想這幾天妳都沒來這看

算了~

車禍第四天了

左腳......

感覺怪怪的

有更嚴重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

不過......不想去看醫生了

就讓它自然好吧!!



怪~

現在連我的頭也好怪

被壓迫的感覺

可是說不出所以然

只是覺得

很不舒服

= =

硍!!

壓迫到眼睛也不舒服了

到底怎麼了??

我不想跑醫院阿

都第四天了

怎麼會這樣??

該死~

我現在有種隨時會暈倒的感覺

= =

這幾天收到很多關心

呵~

我讓大家擔心了

也被疲勞炮轟了不少

不過我開心

因為有人在乎我

唉~

讓愛我的人擔心

真是不乖阿~

>”<



昨天乾媽們跑到寢室探病咧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