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02:11:54~守護公主的騎士~

12/13努力忍耐






呵~

一早~就出門接翔翔來我家

嗯~

幫她算9宮能量

嗯~

但是她說不準ㄝ

ㄚ咧~

>"<


好吧!!

等我真的會了~

再慢慢算




後來出發接媽咪

嗯~

今天是下雨天

細細的雨

好符合今日我的心情



和阿冠冠會合後

一路上~

我們仍有說有笑

但~

越靠近三軍

似乎~

大家都變沉默了

= =


踏上三軍公祭堂的那條路上

每個人

都沉默著

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情

當看到"錢永昌同學之公祭"那幾個大字的瞬間

我愣了一下

似乎~

不能在自欺欺人了

我們4人最早到

不想進去~

不想提早面對現實

所以~

待在外面

當公祭開始時

看到外公的照片

真的

忍忍忍

我很努力了

但.....看到外公的紀念光碟

眼淚~

不自覺掉落

就好像水龍頭

狂流不止



當觀看外公最後一面時

我真的再也克制不住

因為~

躺在那的

根本不像外公

蓋棺時

我知道

真的真的該承認這個事實了

送著外公離開

心裡默唸著

希望外公到天堂也要快樂




我想

把外公的精神留下

外公一向是大家的開心果

有問題

他絕不會袖手旁觀

看到你不開心

他也會想辦法逗你笑


所以~

我想當外公第二

把快樂帶給所有人



上一篇:星期三~外公公祭

下一篇:我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