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01:44:29~守護公主的騎士~

星期三~外公公祭





嗯嗯~

前天在上體育課時

接到姊的來電

姊說

錢爸說~

日期訂好了

下星期三

早上11點

三軍總醫院

唉~


日期訂在非假日

嗯~

想必

很多人不能到

但.........

沒關係

外公的時間比較重要


嗯嗯

馬上跟翔翔和媽咪和徐小婷和阿冠冠連絡

嗯~

我就知道

沒辦法

外公畢竟跟大家不親

也或許

是我們班是表面的一家親??

唉~

總之

我還是希望大家盡量到

姊姊在高雄ㄝ

都可以為了見外公最後一面

請假趕回來了

我在台南縣

也都可以請兩天事假趕回去了

媽咪在彰化

也都可以趕回去了

那你們呢??

我不津想問你們

外公對你們不好嗎??

我相信

就如媽咪所說的

每個人都受過外公的幫助

那現在

這是外公最後一面了

身為他朋友的我們

是不是更應該替他進最後一份力


我們三個

住在中南部

都可以不辭辛勞

專誠為了見外公最後一面

趕回去

你們呢?


唉~

算了

說在多也沒用

會有人跟我說

課業為重

呵~

妳們只要請一天~或者是幾節課

那我們三個人

是請一天或兩天ㄝ

而且還要趕車

累~

但是我們不會喊累

因為這是我們對外公的最後一點孝心


上一篇:好久沒來

下一篇:12/13努力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