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02:05:54~守護公主的騎士~

星期一~逛夜市


唉~

今天一上線

雪萍就很不爽

原來是因為姿芳她們去吃飯

但是沒找我跟雪萍

嗯~

這真的令人很不爽

= =


和雪萍邊吃邊聊

聊了很多

發覺社團的問題

似乎不是我們所能解決的範圍

所以

好像只能扮演乖乖的腳色

作好我們的事情

至於學長姊的事

就讓他們自行解決吧!!




後來怡欣媽咪打來

問我要不要去夜市

我說可是雪萍也要去

所以我請怡欣媽咪跟淑萍乾媽借車




到夜市阿

我最不能放過的就是玩古早味的冰淇淋

吼~~~~~~

我只有一球

怡欣媽咪有2球

姿芳有3球

吼~~~~~~~~~~~~~

怎麼這樣啦!!!!!!

<不過姿芳有分給我一球>

運氣真不好



後來看到銅鑼燒

買啦!!

上次買的說要給淑萍乾媽吃

可是被我跟怡欣媽咪因為無聊吃完了

>”<

後來被淑萍乾媽唸

>”<




看到黑糖糕ㄝ

呵呵

淑萍乾媽喜歡吃

怡欣媽咪也喜歡吃

我也喜歡吃

所以就...........買啦!!





回到聖臻

被淑萍乾媽罵

說我又亂買東西了

唉呦~

我這是孝順ㄝ

呵呵